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2)

新浪游戏  2012-10-31 15:37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剧情故事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一幕 4-6章视频汇总

  第四章. 名叫南素柔的女人

  道无息那时还是个四岁的孩子,但是直到现在他还记得。

  曾经是云国皇室警卫队长的父亲那天很晚才回到家里。听到父亲回来的声音之后,道无息站起来,走到门口。门口的父亲浑身是血,一只手抱着一个绸缎襁褓。让道无息感到惊讶的不是浑身是血的父亲,而是那个孩子的脸。那个孩子的脸发着光,就像是天上的月亮一样。

  那天之后,道无息和父亲一起过上了流浪的生活。

  他们专挑人迹罕至的地方走。但是看着那个孩子的笑容,一切的烦恼和担心都消失了。

  道无息问父亲孩子的名字叫什么。

  父亲犹豫了一下,回答说叫素柔。

  燮……不,姓南,叫南素柔。

  父亲犹豫了一下,回答说叫素柔。

  燮……不,姓南,叫南素柔。

  第五章. 救命恩人

  虽然很想尽快抓住师父的仇人,但是不知道她在哪里。道天风大师兄听了我的话之后,开始打听秦义绝一伙的行踪。

  那天之后,我在竹林村里住了很长一段时间。一方面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另一方面也因为一直没能找到秦义绝的行踪。当然,也是因为道天风大师兄的请求。

  他说在等待消息的时候,希望我能帮着守卫村子。要保护饱受冲角团骚扰的村民,光靠大师兄率领的自卫团远远不够。

  也是第一次知道无日峰外面的情况这么艰难。看着百姓们受苦而袖手旁观,有违师父让我们行侠仗义的教诲,所以就答应了大师兄的请求。

  今天特别想念师父说过的每一句话。

  第六章. 奇怪的村长

  枯井像洞穴一样深邃。潮湿阴冷的秘密空间。郭大雷村长正在这里和自卫团的名叫范健的人秘密地谈话。看见我之后,他们好像非常惊慌,匆忙地离开了。

  郭大雷村长努力装出泰然自若的样子,但是闪烁的眼神让人感觉很可疑。

  不久之后,发生了一件可以看出道无息人品的事情。他纠缠大师兄把重要的任务交给他,之后却把任务全都扔给了我。

  看着道无息,让我想起了吉洪师兄和华忠师兄。他们也经常把自己该干的事情推给我。那时我还经常埋怨师兄,但现在想埋怨也埋怨不到了。

  那时我应该对他们更好一点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