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4)

新浪游戏  2012-10-31 17:43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故事情节。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二幕 11-14章视频汇总

  第十一章. 绝世名医

  我已经厌倦了,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

  一阵无力感袭来。面对仇人却束手无策。以我现在的微末武功,要想向秦义绝复仇简直是天方夜谭。

  竟然把自己的身体弄成这个样子!

  白云给我配了药,但是只能支撑一时,要想完全治好,必须学会上乘武功,用内功的力量把浊气从体内逼出去。这些我已经从百草居士那里听说过了。

  大漠中的绝世名医白云先生看见我之后,说我就像是行尸走肉一般。

  上乘武功都是由每个门派秘密流传。那样的秘典,是绝对不会传给师门之外的人的。遭受灭门之痛的人,去哪里才能学会上乘武功呢?秦义绝留下的水墨花的伤口还没痊愈,而被迫在仇人面前下跪的挫折感,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更深的伤口。

  你是洪门的人!嗬!那你一定认识刘星了!刘家村出身的刘星。啊,离开村子的时候,他换了姓,换成武姓了。

  我环顾四周。我所在的地方刘家村,就是背叛了师门的无尘师兄的故乡。一股复仇的冲动在胸口涌动。

  第十二章. 背叛者的家

  无尘师兄的家安静而又普通。家里没有一丝人烟,好像已经很久没人住了。但是家里收拾得很干净,好像有人在照看这个家。

  刘星?是刘星吗?

  有个女人急匆匆地走了进来。 但是看到了我之后,流露出失望的神情。

  刘星……

  杀死了逼死姐姐的王霸军士兵后,就逃走了。

  大发雷霆的王霸将军将刘星的父母斩首了。

  王霸将军为了杀一儆百,把尸体挂在了村口。大家都害怕王霸将军,没人敢去收尸……

  来到无尘师兄父母的尸身所在的地方,收拾了遗骨。虽然很恨无尘师兄,但是听说了师兄的事情之后,不知不觉就想去为他的双亲收拾遗骨。

  我想起了一直很疼爱我,一直对我很亲切的无尘师兄的脸。那时,他是真心的吗?他是什么时候加入秦义绝一边的呢? 收拾遗骨的时候,各种思绪慢慢地涌上心头。

  大侠,美林被人抓走了!

  第十三章. 被抓走的美林

  好不容易救出了美林,但是杀死了云国军下属的军官。

  虽然他们经常骚扰百姓,但官军毕竟是官军。这样下去的话,一定会被当作罪犯斩首的。而且碰了王霸将军的手下,要是他知道了的话,一定会不分青红皂白地把我斩首。

  王霸将军是管理大漠瀚州的州牧,同时也是右将军。他的恶名我早有耳闻。他把百姓视作满足私欲的工具,只要一不合他的心意,就会拔刀相向,视人命犹如草芥。

  反正我受了水墨花的伤,别说复仇了,失去斗志的我今后还能干什么呢?想到这里,我感觉到深深的无力感和虚脱感。我的人生,就到此为止了吗?

  美林说先回到村里,再讨论一下事态,但是我却提不起什么精神。现在是什么样就什么样把。

  我茫然自失地在无尘师兄家里等待着美林。浑身是伤的亲亲匆忙地冲进来告诉我,说村民们把美林抓走了。

  听说不是王霸军,而是村民们抓走了美林,我感到很惊讶。连忙朝美林被抓走的地方跑去。村民们看我的眼神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他们用轻蔑和责难的目光,轻蔑地看着我。

  第十四章. 心魔

  我感觉血往上涌,胸口憋得厉害,感觉快要发疯了。村民们的每一句话,都想匕首一样插在我的胸口。

  你的师父到底教了你什么啊!

  有师父必有其徒,看看就知道~

  不应该让和刘星有关的人到村子里来的!

  我感觉胸口有什么东西在涌动,再也坚持不住,一下子冲了出去。

  村民们的样子看上去有点蜷缩,感觉很奇怪。身上散发出的黑色气息,好像在哪里见过。

  魔族!是在无日峰上见到的那些家伙。刘家村的人竟然是魔族!

  我发疯似地向魔族发动攻击。魔族消失之后,出现了死去的师兄师弟。他们全都好像很痛苦的样子,哭泣着让我帮他们报仇。

  你还在犹豫什么?你想让师父蒙羞吗?杀死他们,杀死他们。杀死那些垃圾!

  秦义绝在我耳边低语。

  不,不是秦义绝在低语。

  而是我内心的邪恶,在说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