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13)

新浪游戏  2012-10-31 17:43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故事情节。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二幕 35-38视频汇总

  第三十五章 武神的后裔

  王霸将军让我去审问苏玲珑。因为他虽然从苏玲珑身上抢到了银鸟牌,但是她却不肯乖乖吐露金鸟牌藏在什么地方。

  来到了关押苏玲珑的仓库。神武也知道苏玲珑被关在这里,已经先赶到了。

  请快点把小。姐救出去。秦义绝的部下想把小。姐抓走~快点~

  从神武的嘴里听到了秦义绝的名字。我问神武是怎么知道秦义绝的。神武说听我说过,但是我从来没有提到过。

  你这个笨蛋,还不快走!要是被秦义绝抓住就完了!

  我飞快地向苏玲珑那里跑去。在那里见到了无尘师兄。

  你好像还不知道这个孩子是谁,真是跟师父一样蠢。她就是武神的后裔!

  格物禅师的武神罗盘所指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苏玲珑。

  第三十六章 再次见到的老乞丐

  多亏了陈苏儿,终于度过了危机,但是武神的后裔被无尘师兄抢走了。

  师兄一定也想得到武神的秘宝。师兄让我找到银鸟牌和金鸟牌,用武神之翼飞过去。雪上加霜的是,本来已经到手的银鸟牌现在在花无痕手上。

  陈苏儿已经先去追花无痕了,约好和她在蛮骨岗哨见面。但是到了那里,却找不到她的影子。

  又见面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之后,我回头一看,是在孤村遇到的老乞丐青云。看他平时好像连饭都吃不饱,竟然只身一人在大漠各地行走。这个老人到底是什么人?一定不是普通人。我的预感果然没错。

  第三十七章 骨面的战士们

  陈苏儿和花无痕被骨面族抓走了。 从逍遥派那里得到的副堂主唐洪的指令书透露了这一点。此外,指令书还透露了唐洪打算趁此机会让自己当上堂主的野心。

  骨面族是危险的种族。他们是带着骨制面具,居住在五彩岩岛一带的原住民,以凶暴残忍闻名。南天国时期,他们被当作未开化民族,被赶到了这个偏僻的地方。

  但是曾经是南天国大将军的武神很看重他们的勇敢和战斗力,于是把他们收为自己的佣兵。骨面族把理解自己的武神视作君主,和武神一起为了对抗入侵大漠的魔族而浴血奋战。

  武神消失之后,骨面族把武神当作神一样供奉。他们相信总有一天武神会复活,重新带领他们战斗。他们的忠诚虽然很可敬,但是他们有将人类作为祭品献给武神的习俗,这一点让人无法理解。

  骨面族把陈苏儿和花无痕抓走,也许是想作为献给武神的祭品。以她们俩的能力,应该不会被骨面族抓住,也许是两人在激战的时候受到了偷袭。

  第三十八章 仇家

  是继土门客栈之后的再次决斗?还是她们俩只要一见面就会打架?虽然从骨面族手上救出了陈苏儿和花无痕,银鸟牌也找了回来,但是她们俩一直在不停地打斗。

  直到秋湘玉不知道为何出现,她们俩才终于停了下来。秋湘玉是来这里寻找自己的侄女的。她的侄女不是别人,正是苏玲珑。

  苏玲珑是我姐姐秋潇玉的女儿。她说有个体型高大的青年救了那个孩子。我仔细想了想,那个人应该是绿林盗大头领邵阳尚。

  救了秋潇玉和她的孩子的人是邵阳尚。邵阳尚收留了那个孩子,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养大,就是现在的苏玲珑。

  当时和邵阳尚在一起的人一定是神武。神武从那时开始一直在关注苏玲珑,苏玲珑踏上寻找武神的秘宝的旅程,一定也是他的计划。

  和魔皇一起封印在黑暗中的时候,他的心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在黑暗之中,他一定坠入了魔道。

  连上天选定的天下四绝都是这样,其他的江湖人士坠入黑暗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我也是如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