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新浪游戏  2012-10-31 17:43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故事情节。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二幕 1-3章视频汇总

  第一章. 奇怪的村庄

  阴森的气息包围着村子。

  人们目光散乱,呆呆地站在那里。有些人在疯狂地笑,有些人则在痛苦地大哭。

  堆放在村子各处的草袋上,散发出紫色的烟雾。可以闻到一丝香甜的味道。

  你要到外面去吗?小心别吸入幻影草的烟。

  听了名叫青云的老乞丐的忠告,屏住了呼吸。我是来找盖世将军的,但是却有个老乞丐守在这里,让我感到很吃惊。虽然穿着乞丐的衣服,但是从一举一动来看,应该不是普通人。

  村子里到处都是邪魔教徒。白舞率正领着巫女们和他们对抗,但是邪魔教徒数量众多,对付起来有点力不从心。

  邪魔教是教主混世天率领的新兴宗教集团。他们四处宣扬世界末日即将到来,只要信邪魔教,那一天到来的时候就能得到永远的安息和救赎。

  他们在孤村的布道活动也很活跃。

  他们用刀剑、拳头,还有幻影草布道。

  第二章. 请求援军

  虽然道天风大师兄说盖世将军是朋友,但没想到是位比大师兄年轻很多的将军。不知道大师兄是觉得身为一介匹夫不能怠慢云国的将军,还是他们俩真的是忘年之交。

  大师兄说自己担任云国皇室警卫队长的时候,提拔盖世将军加入了皇室警卫队。之后大师兄因为不得已的缘故离开皇宫的时候,他的左右手盖世将军自然被排挤到了边境。因为大师兄一直东躲西。藏,所以他也有二十多年没见过大师兄了。

  本想向清醒过来的盖世将军询问秦义绝的行踪,但是却没来得及问。都没来得及跟他通名道姓,他就急着让我去救出村里的女人们。邪魔教突然袭击了村子,把女人们全都劫持走了。

  因为幻影草中毒的后遗症,盖世将军和部下们还是无法行动。他说一个人很难抵挡魔教,让我到附近的建元成道守卫队去请求支援。

  建元成道是云国的首都。驻守在路口的建元成道守卫队,负责守卫通往建元成道的关卡的重要任务。但是我去的时候,通往首都的关卡已经被盗贼们控制。守卫队已经离开了关卡,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安营扎寨。

  第三章. 傲慢的守卫队长

  你也是盖世将军派来的?真是麻烦死了!

  建元成道守卫队长夏侯功名的态度非常傲慢。中。央军是负责保护皇室、守卫首都的军。队,夏侯功名的守卫队也隶属于中。央军。

  因为大漠瀚州的地方军身份比自己低,所以夏侯功名根本不把他们放在眼里。经常听说云国皇室和文武百官全都只顾满足私欲,完全不顾民生。连保护百姓的官军都是这个样子,看来云国的气数也快到头了。

  经过一番周折之后,夏侯功名派了一个名叫神武的人跟我去。那个人长着大龅牙,驼着个背,背着一个不知道装着什么东西的大背囊,还戴着一副大眼镜。从穿着可以看出,神武不是官军。只不过是个为了寻找女儿而来到这里的流浪汉。

  那时,他真的只是个流浪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