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5)

新浪游戏  2012-10-31 15:37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剧情故事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一幕 16-19章视频汇总

  第十六章. 命中注定的奇缘

  有一股灼热的气息进入了我的体内。

  原本冰冷黑暗的体内充满了光明。

  痛苦随之而来。我感觉身体像火球一样在燃烧,受不了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几个看上去很不寻常的奇人们围坐在我身边。他们就是八部奇才,就是百草居士所说的拥有上乘武功的高手,俯视江湖的绝顶高手。

  八部奇才是超越了武林正邪的武林高手集团。他们接受所属门派掌门的命令,为了应对将来魔皇的进攻,来到江湖上寻找天下四绝。

  八部奇才之前就认为他们能阻止魔皇,但是却连魔皇的手下秦义绝都对付不了。他们终于明白,能和魔皇对敌的只有身负神功的天下四绝。

  经过调查,他们得知天下四绝之一的洪石根在无日峰,于是来到了南方。但是来到无日峰之后,发现洪石根和他的弟子们已经命丧秦义绝之手,这让他们感到非常震惊。

  就在所有人垂头丧气,打算离开的时候,坎开了口。得知器皿代洪石根受了水墨花的伤口之后,他们来到了这里。

  第十七章. 八部奇才的考试

  秦义绝真的想除掉天下四绝吗!

  坐在八部奇才身后的百草居士,跟我讲述了师父和秦义绝的故事。

  很久以前,魔皇在中原出现,企图用浊气侵蚀整个世界。就在那时,有四名武林高手出现,和魔王对抗……

  ……江湖上的人们把这四名高手称为天下四绝。天下四绝分别是剑仙飞月、武神千真拳、幻鬼易云山,以及……被称为力王的你的师父洪石根!

  师父不是普通的隐士,而是拯救了天下的四位高手天下四绝中被称为力王的武林高手。

  八部奇才看到浊气猖獗、魔族肆虐,但天下四绝却还不出现,于是出来寻找他们。但是大部分都没有找到,最后来找师父,但是得知师父已经不在人世。被秦义绝……

  八部奇才是天下双势中的高手。江湖上有名的两大势力——武林盟和浑天教被称为天下双势。看到这些记录的人,如果曾经闯荡过江湖,一定很熟悉这两个名字。

  他们说我是代替天下四绝的器皿。当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对我这个刚踏入江湖不久的新手抱那么高的期待。

  我得知他们的目的是除掉秦义绝之后,决定暂时听他们的话。

  第十八章. 以毒攻毒

  百草居士说要想让我的伤势痊愈,只有学习上乘武功,用内力逼出体内的浊气。

  由于八部奇才注入的内功,我的气血暂时被扶正了,但是我的身体已经无法承受更多其他人的内力了。

  为了暂时控制伤势,百草居士,把毒草的知识教给了我,希望能以毒攻毒。

  去龙脉崖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身体比以前更轻了。但是肩负着天下双势的期待,感觉肩上的担子好像更重了。我能代替师父,成为天下四绝吗?一想到这,肩上的负担就更重了。

  第十九章. 亡者的逆袭

  绿明村的空气很怪。天是红色的,村子里充满了邪恶的气息。果然不出所料,村里到处都是僵尸和怨灵。不久前还很平静的村子,突然变成了地狱。

  经过调查之后发现,操纵这些怪物的人,是在月影墓地操纵嗜血僵尸的咒术师罗刹。而且还发现了啸四海的信。

  亲爱的罗刹,我对你的野心早有耳闻。

  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随时为你提供尸体。但是请你帮我拖住绿明村的自卫团的腿。

  啸四海为了某种阴谋,牺牲了无辜的绿明村村民,而且还把自己的部下当作僵尸和怨灵的材料。

  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天道堕落。

  那时候的江湖和现在的江湖,都是这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