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新浪游戏  2012-10-31 15:37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剧情故事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一幕 1-3章视频汇总

  第一章. 九死一生

  那时的她,就像是个仙女。

  睁开眼睛的时候,南素柔正一脸担心地看着我。我还以为被秦义绝一击打死了,没想到还活着,就像命运跟我开了个玩笑一样。

  飞月,受伤之后掉到海里时见到的那个女人的名字。是飞月把我从死亡中拯救了出来。虽然现在知道她是谁,为什么要救我了,但那个时候,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是大叔救了少侠。他姓道,名天风。和少侠是同门出身。”

  道天风,他是很久以前师父的大弟子,是师门的大师兄。虽然现在知道了,但当时我一直无法理解大师兄为什么要离开师门,在这种小村子里担任自卫团长。

  道天风大师兄的事情以后还有机会提到。总之我九死一生,最后在竹林村里醒了过来。胸口留下了水墨花的伤口。

  第二章. 大师兄道天风

  外面吵吵闹闹的。被称为冲角团的海盗们从海岸那边像潮水般涌来。武装起来的村民在村口布阵,以必死的决心,抵挡登陆的海盗。

  在雨中战斗的道天风大师兄有如下山的猛虎。

  虽然被很多冲角团员包围,但他一点都不惊慌,把敌人一个个地放倒了。

  他的拳法有如行云流水,又好似喷射的火焰。果然不愧是洪石根师父的大弟子。

  第三章. 自卫团长的儿子

  “干,干嘛,你?嗯?你,不是父亲带回来的那个人吗!”

  明明很害怕,却拼命想掩饰的青年。他就是道天风大师兄的儿子道无息。和威武的大师兄相比,他显得瘦小、懦弱。

  当时听说村里有和冲角团勾结的内奸。道无息爱吹牛,又喜欢偷懒,经常神秘地失踪又突然出现,是个经常惹是生非的小混混。难怪人们会怀疑他是间谍。

  不过知人知面不知心。表面上亲切热情的无尘师兄,最后也背叛了我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