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苍穹在线市场经理张春:

《魔神传》在PK方面不同于市场上主流网游的操作方式,游戏技能均为瞬时施放,无冷却和读条,药品的补给也是瞬时补充,不存在恢复延时。PK时强调技能的相互牵制,没有强大的技能属性,只有合理的技能组合。

预言2主策划俞星宏:

参与测试的玩家每天可以给怪物投票,击杀得票最高的怪物,将会获得惊喜;同时玩家还有机会在游戏内翻牌,根据翻出的怪物等级、属性、样式等获得不同的奖励。

武神世纪市场经理胡纯鸿:

玩家通过这个交友系统可以更直观看到每个玩家的个人信息和交友要求,方便玩家进行互动。

一周最焦点

浩劫重生的艾泽拉斯 还有神马值得留恋

浩劫重生的艾泽拉斯 还有神马值得留恋

    随着新资料片的降临,艾泽拉斯大陆上发生巨大的变化,会有很多人离我们而去,会有很多风景将无法再见……你最舍不得的记忆是什么呢?票选你最珍贵的回忆,就可以获得魔兽刮刮卡,快来参加吧!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7月7日
  • 现在游戏界竞争真激烈啊,找水军来骂也不做的真实点,昨天一在姚仙的微博里说了些挺姚仙的话(毕竟人家都是实话~)马上就有人找我说仙剑不好拉,什么仙剑这仙剑那的~~
  • 新浪网友:7月7日
  • 压力大、空气差、料理咸、交通堵、房租高、电​视无聊……这些本来就是事实,跟地域没有关系,料理口味和电视节目的趣味方面因人而异,但其他方面哪里都是一样 的吧?本来就是国内大多数城市甚至所有大中型城市的共同现状吧?
  • 新浪网友:7月7日
  • 永别了,仙剑!其实是我一厢情愿的以为仙剑是国产游戏,我才支持它。现在明白了,在某些人心目中,仙剑并不是中国产的游戏,一般玩家这样认为就算了,但是在制作人中也有人 是持这种看法。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