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开场动画CG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2: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日,《魔兽世界》官方微博公布了即将上线的资料片《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的简体中文开场动画CG。早在上周,官方微博的背景就从WLK风格更换为CTM风格,官方微博近期也一直不间断地对CTM前夕事件进行推送,可见运营团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资料版的上线工作。

    以下是《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的简体中文开场动画CG:

    该版本的配音和LOGO都经过了重新制作,以符合简体中文版本的要求。内容则与外服版本没有区别,仍然讲述了死亡之翼耐萨里奥穿上地精为之专门打造的铠甲之后开始肆虐大地的剧情。

    据新浪游戏联系内部知情人士证实:“大灾变将于7月中旬上线,而游戏更客户端更新以及官网更新已近很快了。”而另一方面,几位知名的魔兽舅舅都声称新资料片将于下个月中下旬正式上线。《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已经获得文化部和新闻出版总署的审批,所有的审批手续已经完成,只待官方技术准备工作完毕,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官方运营团队可能在今天下午发布关于新资料片的最新消息,敬请密切关注新浪游戏的后续报道。

    相关阅读:《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将于七月中旬上线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已通过版署审批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通过文化部审批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