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后浪推前浪 别让你的PSP死在沙滩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伴随着PSV的正式公布,PSP也终于该到了换代的时候了,加之PSV可以从Playstation Store下载PSP游戏,于是很多玩家有了卖掉PSP而准备购买PSV的打算。近日,国外媒体给出了三个充分的理由,告诉你不应该为了PSV而卖掉PSP。

1

  原因1:UMD游戏价格更便宜

  随着Playstation Store的发展,基本上所有PSP游戏都可以从网上商店下载。但是如果你经常上网购物的话,你就会发现UMD版游戏比网上商店下载的数字版本便宜的多。当然,我们周围的大多数玩家一般玩的就已经是数字版了,只不过获得的途径并不是正规途径罢了。对于我们来说,与其现在卖掉PSP等待PSV,其实还是应该选择静观破解以后方才入手,除非你是狂热的粉丝或拥有大把的钞票。

2

  原因2:原来的记忆棒不支持PSV

  如果你经常玩PSP游戏,相信记忆棒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那些自己辛苦奋斗的游戏记录。但是PSV公布了新的记忆棒,与曾经的PSP记忆棒并不兼容,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卖掉PSP,那么这些记忆棒将无用武之地。同时由于PSV的游戏数据保存在固有的游戏卡带当中,你完全可以避免购买昂贵的PSV用记忆棒,为购买游戏省下一笔钱。

3

  原因3:PSP是一台很好的播放器

  不要忘记,PSP还是一个很好的多媒体播放器。相比于很流行的iPod,PSP支持更多的媒体格式、拥有更大的屏幕,同时还拥有网络浏览器、图片浏览器。虽然相比于现在的智能手机方便的操作,PSP已经没有了曾经的辉煌,但是如果你没有钱去买高价的智能手机,PSP还是可以继续胜任多媒体播放器的。

  总之,如果你拥有PSP并且希望购买PSV,还是最好留住你的PSP,不要轻易地为了新的游戏机而抛弃它,毕竟它陪伴你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