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05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十六载守候 仙剑因你而感动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范冰冰炎亚纶领衔 仙剑五明星脸一览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十六载的守候,《仙剑奇侠传五》七月七日发售在即。官方已经公布了很多游戏中的重要角色,如四大主角以及一些重要的配角和BOSS。有才玩家从图上窥得端倪,发现很多游戏角色都有明星脸的气质,这不,《仙剑奇侠传五》版范冰冰、炎亚纶来了!

  姜云凡&炎亚纶

  相似度:★★★★☆

姜云凡&炎亚纶姜云凡&炎亚纶

  在姜云凡公布之初,就有玩家认为男一号太过于花美男。但回想一下仙剑历代的男一号,其实都在走花美男的路线。姜云凡和炎亚纶的脸上都写满了单纯和善良,所以他们的相似度达到了四颗星。

  小蛮&杨丞琳

  相似度:★★★★☆

小蛮&杨丞琳小蛮&杨丞琳

  从眼睛、鼻子、嘴巴到笑容,小蛮和杨丞琳都非常的像,如果《仙剑奇侠传五》要拍电视剧,请杨丞琳来演小蛮绝对没错。

  唐雨柔&林秀香

  相似度:★★★☆☆

唐雨柔&林秀香唐雨柔&林秀香

  因为《新妓生传》在内地走红的韩星林秀香,眉宇间透露着淡淡的忧伤,这一特点和唐雨柔不谋而合。脸型、鼻子都非常的相似,尤其是眼神,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龙幽&丁子峻

  相似度:★★★☆☆

龙幽&丁子峻龙幽&丁子峻

  龙幽一直是最受玩家关注的角色,在玩家群里人气颇高,这和他那忧郁的气质不无关系。第一眼看过去,龙幽和丁子峻的相似度很高,但是仔细的去观察,还是有一定的区别。

  海棠&魏蔓

  相似度:★★★☆☆

海棠&魏蔓海棠&魏蔓

  同样散发着异域的风情,同样美艳动人,这就是海棠和魏蔓。

  欧阳慧&王蓦然

  相似度:★★★☆☆

欧阳慧&王蓦然欧阳慧&王蓦然

  欧阳慧在举手投足间有一股男孩子般的英气,这与2011年快女选手王蓦然很相似。同样都是短发,同样都很有个性,同样的冷峻严肃。不同的是一个爱手中的剑,另一个爱手中的吉他。

  林未央&蔡依林

  相似度:★★★☆☆

林未央&蔡依林林未央&蔡依林

  林未央有着一双迷人的大眼睛,这与小天后蔡依林不谋而合。小巧的鼻头和樱桃小嘴,注定了这两位将成为万人迷。

  唐海&刘德华

  相似度:★★★★☆

唐海&刘德华唐海&刘德华

  从颧骨、眉梢来看,唐海和刘德华完全一样。不同的是刘天王的脸上沧桑感更多一点,而唐海则有种漫画人物才具备的英气。

  毒影&范冰冰

  相似度:★★★★☆

毒影&范冰冰毒影&范冰冰

  毒影这种冷艳的气质和范冰冰同出一辙。眼神中飘散着淡然,嘴角洋溢着轻蔑,很冷、很酷。

  魔翳&孙红雷

  相似度:★★☆☆☆

魔翳&孙红雷魔翳&孙红雷

  确切的说,其实魔翳像年轻版的孙红雷(当然,咱红雷哥现在也不老),他们的眼睛非常神似,还有那种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威势。(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