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情人节时代:宅男把妹短期速成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是不是还在为没有妹子而感到烦恼?是不是还在为暗恋对象不懂自己的暗示而纠结?是不是……呃,没有那么多是不是了,这里我们就用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从游戏中找到解决以上问题的方法。今年的情人节刚过,趁着还有一年的复习时间,我们来好好努力吧!

  坚持不主动的通常都悲催

  代表案例:玛法里奥、伊 利丹和泰兰德

1

  别看蛋蛋哥现在霸气的要死要活,其实当年青涩的时候是个地道的纯情小少男,只知道远远的望着暗恋对象,对自己极度自卑,觉得自己事事赶不上哥哥,自暴自弃。最后,心上人果断被哥哥夺走了,伤心欲绝的蛋蛋哥这才走上歧途。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真理:不是妹子不喜欢你,只是你没主动——总不能让妹子主动吧?

  就算悲催也不要自暴自弃

  代表案例:伊 利丹和玛维

2

  这次的主角依然是蛋蛋哥,不过他已经不是曾经的蛋蛋哥了,而是逃犯,一个被傲娇女警追逐的逃犯。虽然是郎有情妾有意,但是碍于这种身份,恐怕他们二人永远也不可以修成正果。所以这个续集告诉我们: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如果付出的感情悲催了,那么就尝试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吧。

  身边有个基友来衬托还是有必要的

  代表案例:大部分GALGAME

3

  这个可以算作GALGAME的典型套路了,就算是美少女遍地的恋爱向游戏,也一定需要一个或者若干个男配角来吐槽男主角,或者被男主角吐槽,毕竟单口相声还是没双口相声好看呀。所以这里总结一下就是:鲜花还需绿叶衬,没有泥土的草也是长不高的,每一个宅男身边都有必要安装一个电灯泡。

  有时候是需要以貌取人的

  代表案例:沙耶之歌

4

  宅男都希望自己身边站着的是个美若天仙的女神,最起码也得是自己看得过去的,当然如果仅仅是“自己看得过去”就属于个人口味问题了,比如《沙耶之歌》就是个典型,估计这个世界上没人愿意跟一个肉块同居在一起吧?!当然这个故事除了告诉我们一定不要太对不起自己的眼睛以外,还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本来看中的是全新小轿车,结果买回来一看原来是辆二手公交车,完蛋了。

  投其所好才会让好感度上升

  代表案例:心跳回忆

5

  《心跳回忆》其实就是典型的骗妹子合集,对话选项都是挑好听的说就行了,而现实中的妹子们确实都喜欢好听的无误。当然,这个游戏系列只是在那个单纯的年代具有参考价值的,现在估计得加入送礼物、送花、送车、送房、送钱的新系统了……

  开后宫前一定要观察好局势

  代表案例:伊藤诚

6

  当然,作为一个好男人,笔者还是奉劝大家不要开辟第二或者更多的战场,如果非要开,就一定要确认身边没有黑化趋势的妹子才行。在这一点上伊藤诚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别看女朋友平时温柔可人的,一到关键时刻就高举大刀向你头上砍去,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老老实实的好。

  想稳固地位就要得到对方父母的认可

  代表案例:clannad

7

  别以为父母不重要,“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这句话根本就是扯淡,哪怕你的人模狗样只是装出来的,为了取得父母的好感度也是必须的。如果像游戏中那样将这一点量化,那么父母的好感度可以乘以五整合成妹子的好感度呀!《clannad》里的情况就是这样,只是同学关系的时候男主角就住进了女主角家里,得到了父母的充分认可,于是最终的TRUE END就是结婚生孩子了。

  青梅竹马有先天优势

  代表案例:克劳德和蒂法

8

  克劳德再喜欢艾瑞斯都是没用的,该拜拜的还是得拜拜,最后还是蒂法一直陪伴左右。我说克劳德你也老大不小的了,就从了她吧,而且毕竟你俩小时候做过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约定啊!所以说,幼驯染有先天优势,大家别不好意思下手,有目标的该出击的就一定要迅速出击。

  妹妹也有先天优势

  代表案例:缘之空

9

  这条我只是开玩笑的……毕竟《缘之空》这种妹控还是太那啥了……不过其实大家想开了也就……(被打飞……)

  ○○××才是最好的大招啊!

  代表案例:各种H游戏

10

  事实证明,感情和感情上的交流很重要,但身体和身体上的交流更重要……(再次被打飞……)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