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甜蜜再恋 十大浪漫求婚地
新浪游戏  2012-07-19 15:16

  也许是极富水墨风韵的风情,也许是真情告白的凤求凰,也许是佳期如梦的夫妻PK,单身的男女总能在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游龙戏凤》中,邂逅一段美好的良缘,亲密的情侣也总能在降龙继续着甜蜜再恋。于是,游戏里皆是饱满的幸福,就像花儿一样绽放自己的色彩开遍大地。我们搜索了一些因游戏而邂逅的浪漫情缘,大家来一起感受幸福吧!

  图片: 0101.jpg

  降龙谷的幸福一对

  图片: 0102.jpg

  皇城外甜蜜再恋

  图片: 0103.jpg

  一起赏秋景

  图片: 0104.jpg

  玫瑰传情

  图片: 0105.jpg

  跟你浪迹天涯

  图片: 0106.jpg

  昆仑上的甜蜜约会

  图片: 0107.jpg

  妙恋蜀山

  图片: 0108.jpg

  情侣并肩 风雨无阻

  图片: 0109.jpg

  游览皇城

  图片: 0110.jpg

  一起拜佛

  看完了上面幸福的一对对,你是不是也想到这里邂逅浪漫情缘呢?不要迟疑,赶快加入《降龙之剑-游龙戏凤》的幸福吧!奇幻海底冒险、夫妻PK挑战赛、上古神兽、给力SXP技能....。.无限精彩,期待你的加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