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灵珠》VS新西游记
新浪游戏  2012-02-14 09:47

  伴随着张纪中版《新西游记》的开播,孙悟空克敌致胜的法宝“如意金箍棒”也理所当然的被大家关注,重一万三千五百斤的金箍棒既是悟空不能离身的至宝,又是剧粉的崇拜物,然而如此神奇的金箍棒却不及一把日常实用的“剑伞”!

图片: 0101.jpg

玩家最爱降龙剑伞

  这把剑伞就是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灵珠》的周边礼品,黑色的刀身配合伞上的金黄龙纹,设计精妙拥有剑伞合一的独特效果,非常适合有品位的玩家使用,非凡的王者气概彰显无遗。

图片: 0102.jpg

降龙剑伞面面观

  《降龙之剑-灵珠》情人节蜜恋版客户端高速下载:点击下载>>

  现在,《降龙之剑-灵珠》龙年豪礼大放送,只要参与活动就能拥有一把拉风剑伞。

  【@好友赢千元礼包】

  2月6日-10日期间,转发官方微博“#元宵节#”话题的元宵祝福图片,@更多好友,活动结束后,系统将随机抽取参与玩家送出价值999元周边大礼包一个,价值99元剑伞1把,价值22元鼠标垫5个,转发的越多,就越容易得到剑伞哦!

  【论坛猜谜赢剑伞】

  2月6日-13日,《降龙之剑-灵珠》论坛贴:“佳节猜灯谜,奖品丰厚乐趣多!”放出了10道谜题供各位玩猜,只要你才华横溢,上知天文地理,下晓游戏内容,猜对谜题,精美周边:降龙剑伞、降龙鼠标垫送到你身边!

  “佳节猜灯谜,奖品丰厚乐趣多!”地址:点击查看>>

图片: 0103.jpg

游戏虎卫职业秒群怪

  《降龙之剑-灵珠》是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热血PK网游巨制,为千万玩家带来颠覆2D游戏的画面及玩法,并引领玩家穿越中华历史25个朝代及神 话传说,摒弃传统职业,三门7派人人拥有震撼感官秒杀群怪的SXP技能,更有上古神器今世再现,如今,无数玩家正在游戏中体验次世代大海战的乐趣。 2012,《降龙之剑-灵珠》风起云涌,邀你剑丈九州,天地降龙!

图片: 0104.jpg

海底世界

  《降龙之剑-灵珠》现已开启新服电信【腾蛇魔音】及网通【白息乐仙】,元宵豪礼正在火热赠送!情人节蜜恋版即将上线,4大活动携手真爱,百万礼品精心准备!全新海底神秘地图,全新上古灵器玩法,全新职业剑圣现世,全新海底专属副本,等你来战。

  《降龙之剑-灵珠》官方网站:http://xlzj.wanmei.com/

  《降龙之剑-灵珠》玩法大荟萃:点击查看>>

  《降龙之剑-灵珠》更新补丁下载:点击下载>>

  玩家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收听降龙官方电台,了解最新游戏动态,参与互动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点击收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