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灵珠》够朋友就一起杀
新浪游戏  2012-02-09 09:40

  Help! Help!新年伊始,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灵珠》里发出了紧急的呼救声,是跟谁PK被杀的正落荒而逃?还是在海底被怪物包围陷入了危机?但不管是什么时候,是朋友咱就得去帮忙!

  《降龙之剑-灵珠》最新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点击下载>>

  朋友的呼声犹在耳畔,现在进入《降龙之剑-灵珠》一起杀吧!进入之前,QQ个性签名改成“SOS紧急求救!够朋友就来跟我一起杀!xlzj.wanmei.com”呼叫更多的朋友吧!

图片: 0101.jpg

海底世界 紧急求救

  按照指定文字:“SOS紧急求救!够朋友就来跟我一起杀!xlzj.wanmei.com”更改QQ签名,呼叫你的朋友,并截图发到论坛活动回帖,还可获得限量珍藏版“灵珠特权礼包”,礼包内含超多珍贵道具,目前只有此活动发放哦!

  “辞旧迎新 贺岁抢礼包”活动回帖地址:点击查看>>

  灵珠特权礼包内容:

  经验:每次升级都能获得超多经验!

  项链(金):高品质金色属性的装备,迅速提升你的攻防。

  护符(金):高品质金色属性的装备,迅速提升你的攻防。

  指环(金):高品质金色属性的装备,迅速提升你的攻防。

  星石:打造装备提升装备属性的必需品。

  无暇的幸运宝石:打造装备时,提升装备冲星成功率的必备品。

  精炼砂:提升装备属性级别的物品。

  修炼令牌:游戏隐士任务必备道具,完成后可以获得高品质的装备。

  高级神佑:战斗时必吃的大药,迅速提升你的攻击防御属性。

  玄天印记:提升玄天珠经验的重要物品,让你在游戏中获得的经验呈持续双倍的超级道具。

  小喇叭:世界交际的必备传播道具。

图片: 0102.jpg

天门群体PK 朋友来帮忙呀~

  你是否还有好友在寻找一款可以酣畅一战的游戏呢?你是否也需要朋友们来游戏里顶你?现在就来参加“辞旧迎新 贺岁抢礼包”活动,邀请朋友们一起来玩最热血PK的2D游戏《降龙之剑-灵珠》吧!

  《降龙之剑-灵珠》穿越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颠覆现有2D游戏的画面及玩法,中国历史25个朝代及神话的任意穿越,超给力的7大职业,最震撼视听的SXP技能,最玲珑剔透的上古神器,百万玩家正在同享次世代大海战的乐趣,你还等什么?

图片: 0103.jpg

穿越公测火爆进行中 你也赶快加入吧!

  《降龙之剑-灵珠》新年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登陆官网许愿圆梦,贺岁砸金蛋精彩活动大奖正在发放中,《降龙之剑-灵珠》备好礼品诚邀你的参与。

  《降龙之剑-灵珠》“华丽圆梦”许愿地址:点击查看>>

  《降龙之剑-灵珠》“一锤砸金”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com/318629

图片: 0104.jpg

精美周边礼品

  《降龙之剑-灵珠》现已开启新服电信【腾蛇魔音】及网通【白息乐仙】,新年豪礼持续放送!全新海底神秘地图,全新上古灵器玩法,全新职业剑圣现世,全新海底专属副本,等你来战。

  《降龙之剑-灵珠》官方网站:http://xlzj.wanmei.com/

  《降龙之剑-灵珠》玩法大荟萃:点击查看>>

  《降龙之剑-灵珠》更新补丁下载:点击下载>>

  玩家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收听降龙官方电台,了解最新游戏动态,参与互动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点击收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