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盘点雷死人不偿命的NPC
新浪游戏  2011-08-08 11:22

  在完美世界2D革新网游《降龙之剑极致版》的世界里,每一个NPC甚至是大街上来回走动的小狗都经过研发精心设计,令人捧腹爆笑的对白,噎死人不偿命的雷人语录,一个真实包罗万象千奇、世间百态的世界呈现在玩家的面前。现在本文就来盘点下《降龙之剑极致版》里那些雷死人不偿命的NPC,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欢乐!

  《降龙之剑极致版》完整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图片: 图1.jpg

 

 

  丁芙蓉姐姐语:想我芙蓉姐姐年方二八,貌美如花,进得厅堂,入得厨房,魔鬼的脸蛋,仙女的身段,但却始终没有遇到过一段海枯石烂的爱情......想想就觉得得惆怅......

图片: 图2.jpg

 

 

  戴晓岚语:男人靠得住,母猪都上树!

图片: 图3.jpg

 

 

  小女子南宫采薇语:没错,我就是皇城中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南宫采薇,你也可以叫我薇薇姐哦!

图片: 图4.jpg

 

 

  马裁缝语:只有你不敢穿的,没有我不敢做的!

图片: 图5.jpg

 

 

  柳公子语:子曰:“唯美女与小人难养也......”

图片: 图6.jpg

 

 

  徐熙慕语: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眼前直下三千字,胸次全无一点尘......

图片: 图7.jpg

 

 

  望佛山的村民语:用不了多久,就快成仙了!

  瞧,《降龙之剑极致版》就是这样一个快乐轻松的世界。完美世界2D革新网游《降龙之剑极致版》自4月2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以来,其独创的诸多2D革新网游玩法及特色,受到众多游戏玩家的好评及推荐。极致精美的画面舞动水墨时尚,场景精度高达300ppi的精致场景;极致创新的游戏方式:网游18怪,副本DIY,职业等都相继打破陈规;极致穿越中华5000年,单挑327位历史名将,极致PK,一键切换,27种模式畅爽大战;极致绿色的世界,全体玩家公平竞争,视为免费玩家的天堂。

  极致轻松、畅爽PK,《降龙之剑极致版》等着你来!

图片: 图8.jpg

 

 

  《降龙之剑极致版》现已开启全新开启双线服务器【龙争虎斗】,六大活动百万豪奖,全新主线任务,等你来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