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武圣降临貂蝉原画首度曝光
新浪游戏  2011-06-23 10:14

  《降龙之剑》武圣降临貂蝉原画首度曝光   

  完美世界旗下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暑期巨献新版本“武圣降临”,带你穿越千年重温最经典的三国岁月。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亲身体验武圣——关羽温酒斩华雄、过五关斩六将等战绩卓越的一生,更能了解围绕貂蝉发生的扑朔迷离的传奇故事。

  貂蝉身姿俏美,细耳碧环,行时风摆杨柳,静时文雅有余。传说貂蝉降生人世,三年间当地桃杏花开即凋;拜月就连月宫的嫦娥都自叹不如,隐入云中。貂蝉之美实在倾城倾国,甚至都让世人忘记了她的聪慧和恩义。

  貂蝉,任姓,小字红昌,出生在并州郡九原县木耳村,15岁被选入宫中,执掌朝臣戴的貂蝉(汉代侍从官员的帽饰)冠,从此更名为貂蝉。汉末宫廷风云骤起,貂蝉出宫被司徒王允收为义女。不久董卓专权,王允利用董、吕好色,遂使貂蝉施“连环计”,终于促使吕布杀了董卓,立下功勋。之后,貂蝉为吕布之妾。白门楼吕布殒命,曹操重演“连环计”于桃园兄弟,遂赐与关羽。貂蝉为不祸及桃园兄弟,“引颈祈斩”,被关羽保护逃出,当了尼姑。曹操得知后抓捕貂蝉,貂蝉毅然扑剑身亡。

  小说中貂蝉先有报王允恩救大汉朝,后有对关张赵三人之义。在《降龙之剑》中战神吕布遗留在人间的两样至宝,赤兔马和貂蝉又将分别和关羽结下千古情缘,究竟忠心耿耿的赤兔马和绝世美人貂蝉与关羽会上演怎样的爱恨情仇呢?关注6月23日,关注《降龙之剑:武圣降临》的探秘之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