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体验评价:任务消耗时间太长
新浪游戏  2011-02-28 06:44

  玩降龙之剑快一个月了,感觉这款游戏真的很不错,以前也玩过几款别的网游,结合这段时间的游戏经历,在这里提两点建议:

  一个是建议开通好友频道。游戏里大家都喜欢喊上几句“无限加好友”,然后把好友栏都加的满满的,就为了弄个称号,加点属性,然后就把大部分“高高挂起”了,有几个经常联系的,却要一个一个的私聊,或者拉个队伍进队伍频道聊天,很不方便,虽然有很多好友,但却大都素不相识,岂不是很悲哀??

  第二点就是:作为上班族,我个人感觉游戏里的任务太多了,奖励虽然不错,但那也要有时间做不是?我每天晚上7点左右上线,做完师门任务和家族任务,8点就要参加每天的活动,然后是3次破魔和狩猎,基本上就到10点左右了,好友任务和修炼任务可以配合着破魔完成,但其他的比如挖宝、收妖、押镖等任务一般都是要么不做,要么就“半途而废”了,连逛市场都没时间。

  希望官方能照顾一下广大上班族的兄弟姐妹,把任务量调整一下,任务奖励嘛..嘿嘿,看着办(个人认为是多点比较好,毕竟现在升级挣钱大都是靠做任务)。个人建议任务次数减少,难度加大,按照玩家的完成度来发放奖励,毕竟我们是来娱乐的,不是为了“赛马”的。

  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想法,当然,时间充足的兄弟可以无视了。希望降龙可以考虑一下(上班族玩个游戏真的很不容易!...)3KU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