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装备炼化心得 教你如何简单上4
新浪游戏  2011-02-25 06:11

  说实话,从封测到内测,咱对炼化还真不怎么感冒,一来那会删档,二来也是迷迷糊糊,菜鸟一只,第一次还是在内测时看见有人拿着把炼4的90武器,还是点首席弟子查看到的。第二次是家族里的一个哥们干到了炼5,在家族频道发的链接,悲催的是,他本无心插柳,柳却成荫,是一把50的紫装武器,囧里个囧。

  第三次炼4就和本人有着直接联系了。话说那天连买了20多个袋子,连开了一个70的金护腿一个金色的琴,我记得是11月10日好像,那会70的还不是很多,所以装备特别奇缺,尤其是灵法的金琴。我这一开出,M的人数不胜数,sorry的和大家说f,得自己留着,不能买,不过还有护腿可供大家选择。此时,一哥们,据称是小号摆摊卖袋子,大号锁妖打袋子的人开始了和我玩起马拉松。

  第一阶段墨迹了一个小时,是前半夜。硬是要用自己手里炼4的紫琴和我新开的金琴换。他那把琴,是随机和五行均有内功,而且我能开出两个属性,还加了个高符,4个孔有3个是红的,还都是5级宝石,练4的。傻子都看出来太值了,可当时他要和我换,以及我不想换的理由都一样,喜欢金的。

  也不是咱故意占便宜卖乖,是真不想换,经不住他墨迹了1个小时,还是换了。他的琴一带上,内功立即提升了好大一截。

  第二阶段。过去了大约4个小时,后半夜3点吧,这哥们又M我,说换了不合适,感觉攻击掉下来了,想换回去。唉妈,我真无语了。我说,成。然后又还他了,同时他还问我要不要手里金色的护符,其实那护符,我用的地方不大,也不是很好,我说,你也折腾我一晚上了,80W你卖我就要,不卖拉倒。最后,还是卖给我了,也算是补偿了。

  罗哩吧嗦的白话了半天,好像没在正常跑道上啊,这题偏的,马上直奔主题,咱这是技巧贴,当然不是闲聊贴。嗯,马上开始。

  其实很多人都会看到一些讲述炼化的帖子,尤其以一篇奇偶搭配的帖子最受欢迎,但是俺看了并实际运用后,发现效果不是或者根本就没有过理想。过程太过于繁琐,掌握起来就没头没脑了。

  前两天我发现了紫老大说20品以内,奇偶奇的弄到炼3,效果不错,结合我自己的实际经验,举个例子:第一次用奇数的10品以下石头,比如1、3、5,这样的;第二次用10以内的偶数石头,如2、4、6;第三次用10-20内的奇数石头,如11、15这样的。

  这几天用这个方法试了试,相比以前自己瞎弄成功率还是挺高的,起码省钱啊。最悲催的是,听家族一哥们说,他连用3个1品的给砸到了炼3,你上哪说理去。

  此外,那天家族里一已婚女士“舞魅”问我,大哥,你居然不垫装备。我囧里个囧,还真是。一直觉得失败了浪费10点活力,没那必要,所以就没像玩梦诛乞灵(同降龙的炼化,梦诛的更讲究,垫一次用什么10级装备,第二次又用什么什么装备,后来听说出了乞灵4、5必成石,唉,越做越垃圾,不玩还是对的,呀,又老娘们聒噪了,哈哈)时那样垫装备。真是不试不知道,一试爽歪歪。

  昨天半夜,闲来无事,冲着魔天,想把身上都先冲到炼3,于是先用了紫老大的路子,一番周折后砸到了炼3,当时脑子一热,就想把琴干到炼4,看着那999不爽啊。大号小号都没活力了,于是去市场上搜罗了一些。给琴用的先是13、20、25、34,失败了回到了炼1,期间我用的是我的戒指来垫(因为我的鞋子有攻击必中封印技,所以戒指炼不炼都无所谓,自然拿来垫了),戒指就随便了,没记住什么品质的。

  第二次给琴炼化的石头和刚才的品级差不多,都是10几的奇数,20几的偶数,只不过第三个换成了30几的奇数,第四个换成了46好像,给戒指垫的石头就不列举了,随便就行。噢耶,在连续给戒指失败两次后,我用 46的石头给琴砸到了炼4,晚上下班给大伙发图。

  PS:

  攻略的经验可以吸取,但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其外,脑袋一定要灵活,千万别局限,比如多垫垫装备,或者失败次数太多就留在第二天去炼化,千万别将错就错,最后花了钱还是一无所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