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有奖征文延长征稿日期
新浪游戏  2011-02-25 06:10

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为了让玩家的才华及知识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以150元/千字的标准规格举行了有f偿征稿活动,将玩家们的优秀作品通过网络征集并推荐到全国各大知名杂志媒体。现在,为了能让玩家们有更充裕的发挥时间,《降龙之剑》有偿征文第二期将延长征稿日期,截稿日将由原本的2月25日延长至3月10日,

征文活动链接:点击进入>>

图片: 图片1:活动页面.jpg
活动页面

 

 

征稿时间:

2011年2月16日-2011年3月10日

征稿范围:

1、游戏攻略,包含但不限于装备升级心得、副本战场攻略心得、职业发展心得;

2、活动经验心得分享,如:群英争霸攻略、日常任务心得、赚钱秘笈等。

图片: 图片2.jpg

 

 

征稿规格:

文章以1500字为单位,目前只收1500字及3000字的文章,请投稿者按此字数要求撰写稿件,误差范围为±200字。

图片: 图片3.jpg

 

 

稿费标准:

推荐平媒并刊登的文章150元/1000字,稿费将以点卡直充形式,直接充入作者的游戏角色内。

部分优秀文章也会获得优秀网媒首页推荐的机会。

图片: 图片4.jpg

 

 

征稿要求:

1、所有投稿邮件主题请统一使用:“《降龙之剑》投稿-第二期-稿件标题”。如果有投稿稿件未按统一主题命名,则有可能无法被我们看到。

2、每篇投稿,请搭配好最少10张游戏截图,并且单独打包在文章之外。当然,图片多多益善。图片格式必须为JPG。

3、请将稿件与截图打包,压缩包命名与邮件主题保持一致。

4、请在稿件中标注你在游戏中所在的服务器和ID,以方便我f们将点卡充入你的账号中。

《降龙之剑》将于2月25日开放全新电信服务器【勇冠三军】以及网通服务器【三皇五帝】,即刻入驻,所有内容抢先体验就此开始。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降龙之剑》玩法大荟萃:点击进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