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玩家分析降龙之剑不火的主要3点原因
新浪游戏  2011-02-24 08:19

  1.小号太多 小号越多的人 代表着越有钱 游戏B不回收单开玩家混不了 元宝越来越贵混一天得的钱不够买两元宝的这大家都知道。

  2.需要的东西太杂 系统太烦琐任务太多刷怪没经验 一天到晚的任务 这大家也知道。

  3.最主要的一点装备 金装是多可大都垃圾有点极品的 人家有钱人动呀 几百W 上千W买走了 强烈建议装备 同属性只能出一条比如内攻你只能一条悟性一条攻击数值一条内攻%3条一起在 不能悟性 悟性还悟性或内功 内攻还内功至于内功%在内功% 那属于变态装备 对于装备冲* 我没话说 免费游戏你有钱 你就能冲但你也得给非RMB玩家活路啊 一天赚2元宝你让他那一年到12**一点希望都不给的难道不花钱你就停在90装备

  你们的极品金和普通金装备的差别太大了在说大都玩家110装备升不起12*的情况下。

  这就导致了1个RMB玩家 带一套极品装备 秒杀一大群玩家的情况出现了 你们就是想让他花钱 不花钱你就是垃圾但你想过没不花钱垃圾的 有几个他是会去花点钱了但大多玩家还是选择闪人换游戏你们赚钱难道就不能改改+高野外怪经验血防御越级经验+成取消一些不必要的任务。

  取消掉落物的回收跑6级镖要90级 7级要110级这样你游戏不好好多。

  在说升级和心法 现在级少的级少级高的现在N高但一样的情况出现 心法技能出来都不去点了你们可以把升级模式换下比如 你要升20级 你必须2个心法到19级你要升110你必须2个心法要到109这样就不会出现 级高和级少差别那么大的情况了 你游戏寿命也+长了。

  还有炼话 我练5都花了我 4件装备近3000W可人家678 9 你们能不能搞个炼话上限 比如9 让普通玩家 普遍能上6 这样不好吗 现在普通玩家的基本都3 4 +5一套的很少的了+5的都可以说是小康的了 你让我们带一套 90 12*练3练4的去和一个带110130装备的12*练56 7的打。

  吗你去 100个 100个基本都被灭回来除非他傻傻的站那让你先控制。

  刷马什么随即刷的什么的我就不说了说了也没意义你们还不改我敢说 半年内你服务器除了 刚开的两个 别的全绿 信不信随便你们自己的客服。我现在没骂人也没说什么 解决不了 可以问我们玩家 不要光开了帖子不干实在事 那样你开帖子 有个P用。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