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昆仑灵法 最快速升级攻略
新浪游戏  2011-02-23 06:30

    我玩降龙之剑已经玩了3个职业了,月影到铁羽,铁羽到现在的仙灵,为什么会换职业,就是因为升级太慢了。我是个急性子的人,喜欢升级快的,不管后期的强弱,这里就给玩仙灵的玩家说说仙灵升级的最快方法。

  顾名思义,仙灵俗称法师,但每款游戏里,几乎都是法师升级的最快,因为法师可以越等级刷怪。可是降龙之剑不是这样,降龙之剑,在每10级就会更新一套循环任务,到了60级后循环任务就会消失。降龙之剑的升级是离不开循环任务的,一个循环任务就有30W经验,加上玄天珠的双倍,就有60W经验。几次循环做完后,就能升级,当然留经验点技能是必须的。

  大家都知道降龙之剑中,有个XP值,这个XP值满了后,就可以很迅速的杀死一片怪,或许只有仙灵这个职业的XP才能做到鼠标指哪,XP就打哪,同时还是全屏的,而且,这个XP技能在打怪多的时候还能有上涨。那么利用这个属性,就可以快速升级了。方法:购买N多随机卷,到有循环任务的地图,将循环任务全部接了,就等XP满了吧。只要XP一满,就用随机飞,飞一处放一次技能,这样就能以最快的速度将3个循环任务做完。当然,自己也要吃个人物2倍经验丹,怪物的经验虽然不多,但一次XP满了,可以刷到500多只怪呢,经验也是很可观的。

  每天的修炼任务也要是接的,这个任务是所有任务中给的经验最多的一个。修炼任务分为等级的,白色经验最少,金色经验最多,用元宝可以将任务刷到金色再接受。加上双倍,在30的时候就能得到600W经验。

  破魔,也要去刷,破魔每天可以刷3次,若是有高等级的带,可以很快就刷完的。还能得到一些装备。

  就这么多了,其他职业还在体验,下次再给大家分享。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