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2月24日网通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新浪游戏  2011-02-23 06:29

为优化服务器配置,进一步提升《降龙之剑》的服务质量,也为给玩家们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适应活动规模日益扩大的需求,《降龙之剑》将于2月24日更新维护时对网通一区【狂啸九天】、【勇者无疆】、【刀剑如梦】、【皇图霸业】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此次数据互通后《降龙之剑》服务器不仅采用全新的高质量服务器,还将应用全新的服务器架构。新的服务器架构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同时也让玩家感受更加流畅的游戏环境与激烈的PK及BOSS争夺场面。

具体服务器安排如下:

大区名称服务器名称数据互通后名称
网通一区
【狂啸九天】

【勇者无疆】
【决胜千里】
【刀剑如梦】

【皇图霸业】
【烽烟再起】

数据互通后,服务器选择列表界面及充值界面的服务器列表中,网通一区【狂啸九天】、【勇者无疆】服务器会被【决胜千里】替换,请您选择【决胜千里】完成登录或充值操作;而网通一区【刀剑如梦】、【皇图霸业】服务器则会被【烽烟再起】替换,请您选择【烽烟再起】完成登录或充值操作。

一、数据互通详细内容介绍:

1、什么是服务器数据互通?

进行了数据互通操作之后,数据互通所涉及服务器之间的所有数据互为通用,您将在游戏中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见面交往,会面对更广大的玩家群体,并让玩家在此体验更快乐的交互生活。《降龙之剑》服务器不仅采用全新的高质量服务器,还将应用全新的服务器架构。新的服务器架构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同时也让玩家感受更加流畅的游戏环境。

2、服务器数据互通后游戏环境将出现何种变化?

所涉及服务器间的所有数据互为通用,更优质的服务器设备,更流畅的网络速度,并重新互通为一个全新的服务器。

在数据互通后,您将在游戏中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见面交往,更广大的玩家群体会让玩家在此体验更快乐的奇幻交互生活。

3、数据互通是否会造成个人财产、数据的更改或损失?

请大家放心,不会给玩家带来任何经济损失,如玩家之前所在服务器内均有元宝余额,则数据互通后,玩家在互通后的新服务器账户中元宝余额为前几组服务器元宝余额之和。并且服务器数据互通后,不会对角色、装备、经验、金钱、安全密码等数据产生任何异常影响。

4、数据互通后,对元宝交易中的挂单是否有影响?

请大家放心,数据互通后对在元宝交易的挂单将全部取消并不收取任何的手续费用。

5、 数据互通后对已成立家族是否有影响?

数据互通后,对角色所创建的家族没有任何影响,家族名称、家族成员都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6、 数据互通后,我一个账号在这2个服务器里都有角色,那数据互通后怎么办?是不是多余的就给我删除了?

数据互通不会删除您的角色信息,但是一个账号在一个服务器只能显示5个角色,以创建时间早晚显示。当总数超过5个角色时,建立较晚的角色将被隐藏,删除前面的角色后,按顺序显示隐藏的角色。

7、数据互通前,我在本服务器等级排名第一,但是数据互通后,为什么和我一个服务器排名在我后边的跑到前边了?

数据互通后,服务器会重新按照各个榜单的规则统计排名。

二、游戏内涉及问题:

1、挑战首席大弟子/门派小师妹

数据互通后,首席大弟子的形象和身份、门派小师妹的形象和称号将被清除,您可以重新竞选。

2、元宝相关

在同一账号下,数据互通后的元宝数量,是A服元宝和B服元宝相加之和,玩家不会有任何损失。

3、元宝交易

数据互通后,元宝交易上的所有挂单都会下架,并且原数返还,不会扣除任何手续费。

4、商店竞价排名

数据互通后,商店排名会按照数据互通前两个服务器的商店竞价再次进行排序。

5、科举考试

数据互通后,所有状元、榜眼和探花的称号将会清除,待第一次考试结束后重新产生。

6、家族战圭壁

数据互通后,各家族持有的圭壁将会清空,每月10号家族战重新开启后再进行争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