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最“2”琐事评比开始
新浪游戏  2011-02-23 06:28

犯二,北京话:犯是动词,发作、发生之义,此处并无贬义;二,形容词或者名词。这个字似乎是从“二百五”、“二愣子”等词简化而来。原义是讥称有些傻气,做事莽撞的人。——摘自百度

英雄尚有失蹄时,人生怎会不犯二。相信每个人都会在生活中遇上不少的错误,其中有不少会是因为自己一时犯二而引起的。不过,既然错误和傻事已经铸成,好好地面对并且吸取教训才是最重要的。那么,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吧!

活动链接:点击进入>>

图片: 图片1:活动页面.jpg
活动页面

 

 

《降龙之剑》最“2”琐事大评比

活动时间:2011年2月22日~2011年2月28日

参与方式:版主开放主题帖,玩家跟帖发表自己或身边的人在生活中或是游戏里的2事,乐一乐,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图片: 图片2:这张图放在这里不代表结婚就是犯二的事情哦~~.jpg
这张图放在这里不代表结婚就是犯二的事情哦~~

 

 

活动规则:

1、严禁活动帖内灌水及发表违规内容,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2、同一ID只能获得一次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官方会评定最具爆料性事情10名,每人奖励价值6元的完美一卡通一张。

二月二十二日,在这个天底下最二的日子中,用自己的二来回忆一下人生,在嘻嘻哈哈中畅想一下未来,还能获得很好的奖励哦,赶快来参加吧!

《降龙之剑》将于2月25日开放全新电信服务器【勇冠三军】以及网通服务器【三皇五帝】,即刻入驻,所有内容抢先体验就此开始。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降龙之剑》玩法大荟萃:点击进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