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跑商攻略 教你怎么跑出50W银票
新浪游戏  2011-02-22 07:04

  班门弄斧这个还不简单大家想每次跑这个50几万太简单了主要是要有耐心.

  最好是朱雀堂堂主 因为没有时间限制 很简单的就是压货 这个大家都知道了吧。

  5W初始跑去降龙谷买小鱼顺便看看珊瑚多少银子,如果是5000那恭喜你。 买珊瑚吧, 直接风螺道。

  9000多就卖 卖了看看盐巴多少4000左右拿下, 烧酒不过3900也可以。灯油5000可以要。 再贵就要多跑一次了。

  所以说不值得 如果你第一次跑过去包里能有10W加可以买7500的灯油, 买好后看看物价如果没有暴涨。 直接降龙谷, 跑过去别等1W价格就卖。

  切忌别全卖卖到13-14W就停手, 如果每刷新货物 。还有珍珠 价格在8000-9000之间别等迅速购入。

  看看物价由暴涨的没,如果没有。还是风螺道。 跑过去还是压货,卖别全卖, 卖到顶点,在买点烧酒、 灯油、盐巴什么的。

  看看还剩多少钱低于10W那么在卖几个珍珠 。

  记住这次别把珍珠卖到13W以上,不然你跑回去没法卖货。一卖价格就满15W了。 这次保持在11-12W之间就好。然后不用问直接降龙谷, 回去后看看价格卖你从风螺道买的物品 。

  烧酒 盐巴灯油 看看价格 只要不赔本就卖几个留点空间抢货用。

  当然还是抢珍珠了 一点一点的捣货 你的资金底线不过15W就好, 买到20个珍珠。 并且你到包里还有10几W ,那么就要看你想卖50几万呢还是卖40几万呢?

  想卖50几万那么只有等和碰运气 ,运气好刚好这次风螺道。 珍珠暴涨那么,恭喜你。 快去吧!

  因为风螺道珍珠暴涨 是2W加一个 这不就50几万吗。

  想要40几万太简单了 除了风螺道以外 其他地方珍珠暴涨都是15W多一点, 这不就是40几万吗 。

  我跑一般过40W就交货因为40W与50W差距不大 快点做完跑商在干点别的多好。

  第一次发帖写的不好请原谅

  另外家族商人有30分钟跑商限制

  如果等怕时间不够用这个简单 ,你的包包里面还有买货的空间那就挑个最便宜的买一个。 在卖出去 这样那你就又有30分钟的商人时间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