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完美时空携手快钱支付 新年豪礼等你拿
新浪游戏  2011-01-06 06:37

  喜迎新春,完美时空用户大回馈震撼上线!豪礼不停,完美时空直充平台重拳出击!

  新春之际,完美时空再次为新老朋友送出惊喜。即日起,完美时空直充平台倾情推出充值送豪礼活动,这也是2011年完美时空首次联手快钱支付平台强势推出的大型回馈活动。 完美时空为玩家准备了数码相机、500元完美一卡通等丰厚大礼!


完美时空新年大回馈

  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012/kuaixian/index.htm

  凡在2011年1月24日之前,成功注册快钱用户,并在完美时空官方充值平台使用快钱对完美账户直充40元以上的玩家朋友,就可在充值成功提示页面获取到一串八位数“快钱神码”,凭此“快钱神码”均可参与“快钱神码”大比拼活动。以当日获取的八位数“快钱神码”为判断依据,系统将自动记录并计算出“快钱神码”相加之后的数值,依据降序排列,最大且唯一的数值即为本环节一等奖的获得者。

  “快钱神码”大比拼奖励设置:

  一等奖:  500元完美一卡通  每天1名

  二等奖:  300元完美一卡通  每天8名 

  三等奖:  100元完美一卡通  每天20名

  不仅如此,玩家也可凭借“快钱神码”参与“记忆对对碰”游戏,有机会赢取完美时空送出的数码相机大奖!除此之外,每天还有500位用户可以从幸运礼包里获得6元完美一卡通的奖励!

  “记忆对对碰”奖励设置:

  特等奖:数码相机         每天1名

  幸运奖:6元完美一卡通奖励   每天500名

  更多精彩活动,更多超级大礼,请您继续关注完美时空!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快钱所有。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