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摇钱树
新浪游戏  2010-05-18 17:43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本来这是一个比较无谓的活动。

  但是这个任务一定要做,因为除了它以外,只有五行宝盒可以开出少量的绑定元宝,那些元宝,是远远不够刷修炼任务的!

  而修炼任务的几百万经验,是万万不能不刷的呀。(详情见修炼任务的说明)

  点摇财神,购买摇钱树苗,24小时后,就会变成摇钱树了哦,右键摇钱树,会获得300-1000元宝不等,反正最少保本,何乐不为。

  如果你没有绑定元宝,可以先做五行宝盒的任务,再加上20级时,元宝使者赠送的300元宝,是肯定够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