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寻宝任务
新浪游戏  2010-05-17 17:19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寻宝任务20级就可以做了,每天可做20次,50级以前,这个任务奖励的经验还是比较好升级的。

  皇城寻宝任务,遗失的宝藏,推荐跟每天的师门任务一起做,也是20次,而且任务地点有时会一致哦。

  沈飞会告诉你去哪里寻宝,一般是出城打怪、出城挖掘(会给铲子)、与城里的NPC交谈,3种方式

  挖下去,会挖到不同等级的宝箱,奖励不同的经验(后面有参考),有时还会带出宝宝哦,留心观察。

  注意每次任务时间只有30分钟,超过就算失败喽。

  与NPC交谈时,需要你赎回宝箱,可以任意开价,但尽量不要超过100两,这个用的是非绑定的银两,赎回后,会额外奖励100两银两,所以超过就不划算啦。

  每10次奖励一个沈府凭证和一个初级藏宝图,有时也会奖励配方。

  可以获得的奖励:

  经验(1级宝箱=人物等级*360;2级宝箱没截到;3级宝箱=人物等级*600;4级宝箱=人物等级*750)

  绑定银两(级宝箱=人物等级*90;2级宝箱没截到;3级宝箱=人物等级*150;4级宝箱=人物等级*187)

  银两(只有赎回才可获得100银两)

  沈府凭证(可以兑换10点威望或10点师门威望)

  初级藏宝图(可以挖出高级藏宝图碎片、粪便、银两、摸金门等等)

  配方(这个不是每次都可以得到的,奖励的也不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