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师门任务
新浪游戏  2010-05-17 17:11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师门任务每天头20次,经验翻倍,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值得做做的。

  20级起可以接,推荐与寻宝任务一起做,因为任务地点有时会重复,而且回门派技能可以方便回城。

  任务一般都是:找人、找物品、杀怪出气、抓随从、与师兄切磋、帮助师妹之类。

  去商店购买可以使用绑定银两哦,用银两可就亏大了。

  有时也会要生产的物品,不想花高价买就只能自己做了。

  学了的话自己可以做,估计学的人不多,或是用小号学,50级以后师门任务会经常需要的。

  有时可以把任务分享给在线的朋友,对方可以获得3倍奖励哦。怎么比我自己还幸福呢?分享出去以后,自己会再得到一次经验奖励

  交随从的任务,如果交的是宝宝,可以获得3倍奖励哦,不但经验与钱是3倍的,连师门贡献也是3倍哦。

  可获得的奖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