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家族种植
新浪游戏  2010-05-17 16:56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一、家族种植规则

  1、每一个加入家族的玩家都可以进行家族种植。

  2、每一个玩家都可以获得一块菜地,在菜地中可以进行种植。

  3、种植收获的产物可以在种植总管处兑换奖励。

  二、家族种植流程

  1、在家族庄园内与NPC“种植总管”(46,88)对话,选择“家族种植”后,点击“进入种植”,弹出种植界面。

  2、当田地中没有任何植物时,可以点击种植按钮进行种植。(如果已有种植物,则按钮显示为灰色不可操作。)

  3、玩家点击种植按钮后,弹出放入框(该框内只会显示玩家当前身上拥有的种子),选中一个种子后,点击确定,则成功种下该种子。(如果身边没有种子,可以去皇城NPC杂货店老板柳纤纤(坐标:472,480)处购买各种不同的种子。)

 

  4、每种种子都有单独的成熟时间,成熟剩余时间从种子种下起开始倒计时,每分钟刷新一次。

  5、当玩家成功种下种子后,可以通过施肥来增加土地的肥沃度,而土地的肥沃等级会影响植物预计产量的多少。初始的土地肥沃度为1级,土地肥沃度最低等级也为1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