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家族跑商
新浪游戏  2010-05-17 15:36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顾名思义就是赚钱,为了银两大大的有,大家要加油跑商了。而且还会有大量的经验和一定量的家族贡献。

  跑商每天是不限次数的,只要你等级达到30级,并加入一个家族,就可以做跑商任务。

  跑商的过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枯燥的,不过为了大量的银两,还是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我们要来到皇城的家族管理员处,坐标511,466点击进入家族庄园

  进入庄园后直奔坐标26,85,这里是帮派账房的位置,领取家族跑商任务的NPC账房先生就在这里面。

  见到账房先生先问个号,搭个讪问问人家吃饭了木有,毕竟一个帮的,抬头不见低头见……扯远了,直接点账房先生,这一步是必须要做的,先要申请成为家族商人,才可以接家族跑商任务。

  好了,恭喜你现在成为家族商人,也就是职业跑腿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