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伯乐相马
新浪游戏  2010-05-17 15:29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老规矩,先说流程,再说诀窍

  抓马活动是可以每天参加的哦,没有等级限制。如果你在线的时间不长,可能比较难遇到,如果经常在线的,就要盯着屏幕中间的公告啦,只有一开始的公告,会告诉你马匹出现在什么地图上,等到你看到马群即将散去的公告时,已经不知道在哪张地图啦。(估计都抓光了)

  看到公告的话,放下你手边的活,赶快去吧!(我就没找到过,用官方的图吧)

  抓来的野马,可以直接到皇城NPC伯乐处进行鉴定后。有机率出非常漂亮的马儿哦。

  此活动推荐有时间的穷人去做,马儿实在是太值钱了。

  现在封测的价格:

  紫玉(绿马)2-12万(附带1个属性)

  汗血(蓝马)8-60万(附带2个属性)

  浮云(紫马)90-130万(附带3个属性)

  未鉴定的马 80-95万

  小窍门:多带一点随机卷在身上,这样可以帮助你快速的找到马儿,如果真的能找到,多少随机卷都是划算的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