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飞鸽传书
新浪游戏  2010-05-17 14:58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个基本上站着就能够拿到大量经验的日常任务——飞鸽传书

  这个任务20级以后,加入门派了就可以接到。

  任务介绍:每个门派的掌门,会在一定时间段内,随机给门派弟子发送飞鸽传书。只要接到这个任务的玩家,完成任务后,都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以及10点师门贡献度,银两500。

  获得奖励:大量经验(经验=等级*5000)以及10点师门贡献度(师门贡献很重要,可以换取声望装备),银两500。

  任务步骤:

  50级前:接到任务→回自己门派找到掌门→接受任务→找目标门派传送人→传送至目标门派→找到掌门提交任务→获得奖励

  50级后:接到任务→回自己门派找到掌门→接受任务→按任务提示自动寻路打怪→传送回自己的门派→找到掌门提交任务→获得奖励

  下面介绍详细的图文步骤: (以昆仑为例)

  50级前:

  飞鸽传书的任务会以小图标的形式显示在右上角小地图的左侧。会倒计时显示剩余时间,总时间是30分钟,图为剩余时间26分钟。一定要记得在30分钟内去接这个任务,如果30分钟倒计时完毕,任务自动取消。不影响下一次接任务。

  接到飞鸽的任务后,赶紧下坐骑“神游”回自己的门派吧。记得要下坐骑哦。不然点门派技能没反应的。

  以迎风傲立的飘然姿态等待返回门派中……

  一入门派,直奔掌门人,点掌门人,弹出对话框的第一条任务就是飞鸽传书。还客气个啥,赶紧接下吧。

  掌门会好心的提示你——做这个任务会获得啥样的奖励哦

  注意包裹要留空一个位置,点击任务确定后,会有个门派密信在你包里。拿着这个信,也别耽搁,任务有时间限制的,如果半小时内不完成任务,任务就会显示失败。所以领取任务后,二话不说,找到门派传送师,先回皇城。

  点开任务追踪,按提示找到相应的门派接送人,反正就两个其他门派,对于咱昆仑人来说,不是去天门就是去蜀山。策马过去吧。

  来到天门一抬头,你就能看到一块绿色的大抹布飘在天门掌门的头顶,点他吧!对话框里还是第一条任务,点击完成飞鸽传书。

  获得奖励!图为42级经验奖励。黄色字部分是因为我带了新手包中赠送的玄天珠【阴】,很划算哦。到哪做任务都是双倍经验奖励。

  要说明一下,这个任务获取的经验跟你本身的等级有关,级别越高,经验越多。计算公式是:等级*5000 上图是我升了一级后的经验奖励,多了5000!

  50级后:

  50级后会接到需要你去打怪的飞鸽任务。可以按任务提示中的坐标点进行传送和自动寻路。打完后,返回自己的门派找掌门提交任务就可以了。图中是我接了任务后半小时内没有完成,任务显示失败,但不影响我继续获得飞鸽传书的任务。

  具体一个号,每天能接多少个飞鸽传书,暂时是统计不到的,这段时间经常看到有童鞋抱怨在游戏里站了4.5个小时都没接到一个。本人表示同情,因为我每次上线至少能接到3个以上的飞鸽。(貌似发呆比较容易被飞鸽砸?额……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是站着发呆)

  最后祝大家RP爆发,飞鸽一个接一个!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