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门派竞技
新浪游戏  2010-05-17 11:43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门派竞技,每周日20:15-21:02开始,30级就可以参加了。

  在门派传功使处报名,我感觉应该是20:30开始,初赛20:50就结束了。

  比赛的详细规则,对于我们这样等级上绝对没有优势的人来说,3秒钟30000经验就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进场以后外形都变了

  经验涨起来是很爽,不过被杀也很不爽,好在只有20分钟,坚持一下吧。反正级再高,在这里也是被杀的命。

  初赛结束哦,只有杀人减掉被杀最多的3个人才能留下来一战生死。

  获得奖励:

  大约500万的经验(关键看等级、会不会躲闪)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