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拳王争霸赛
新浪游戏  2010-05-17 11:40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拳王争霸赛每周日晚上20:00-20:15

  20级就可以参加。

  时间一到,人山人海,连NPC都看不见了。在皇城-燕小七这里报名哦。

  比赛的规则有详细的说明。

  进入赛场了

  点这里可以看到排名,不过我实在是太卡了,卡出去好几回。

  就是在石头、剪子、布里任选一个,这玩意实在没什么技巧,运气大过实力。

  如果连胜有加分的,也会晋升到不同的房间,房间不同,输赢的积分就不一样。

  15分钟很快就结束了,出来被传送到降龙谷,赶快回门派参加后面的门派竞技哦。

  获得奖励:

  经验=积分*等级*300

  如果掉线,会自动结算一次经验,还可以再进去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