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皇城保卫战
新浪游戏  2010-05-14 18:39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皇城保卫战,每周六晚上21:00-22:00

  30级就可以参加。

  大约每10分钟就会刷1次魔族喽啰和阵法,喽啰可以用群攻技能尽量多拉一些,每只经验几万。

  50级的阵法必须要组队3人以上才可以。

  这种未完成的单人也可以进的阵法,则必须要求49级以下

  进入阵法以后就是杀怪,感觉跟镜子副本差不多,经验也是每只几万。

  最后还有阵法守护头目,会掉落锦囊、装备、黄金宝盒

  头目的经验大概有几十万

  这是另一个经验稍高一些的阵法

  怪物的等级差不多是组队的平均等级

  最后还会在皇城中出现BOSS猪神巨兽,BOSS可以把你和你的随从都变成小猪(突然一地都是猪)。 而且BOSS还会用随机逃跑,逃跑时还要全线公告,所以——不知道最后BOSS掉了些什么,悲剧。

  小窍门:不组队的经验略高,但无法进入高级阵法。每10分钟刷一次怪和阵法,刷出来的密度还挺高的,不用跑来跑去,等着就好。 每10分钟可以打3~5只喽啰、1~2个阵法,一共5次。70级左右组好3个人,大概一小时可以获得300~500万经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