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破魔阵
新浪游戏  2010-05-14 17:44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先说流程,最后说诀窍。

  破魔阵每天只能做3次,20级开始就可以做了。

  皇城这里每天都会有很多人组队,组满5人就可以进去啦(虽然3个人也行,但效率就没那么高了哦)。

  进去后,会进入每一级关卡,每一级都会提示你还要打多少只怪物才能见到BOSS。

  快使用群攻技吧,看到经验蹭蹭蹭的涨,是不是很爽。(注意你与队长的等级差哦,相差太大,就不要跟怪死磕了,不然每次花元宝复活也是很肉痛的)

  如果一时没注意复活被传送出去了,不要着急,回到破魔阵处,选掉队者选项,还是可以重新进来的哟!

  看到这些闪光的小柱了吗,不要犹豫,点吧,3个选项任意选,会触发不同的结果哦。

  有时会触发镜面,消灭它,会得到不同的增益状态,有时候什么也没有,有时候,会增加需要击败的怪的数量,还有的时候,会赠送奖励关哦~!

  出现奖励关了,什么也别想快点宝箱吧,尽量往中间靠拢,如果你是第一个到达中间的人,有更多机会抢到“两仪水晶碎片”和“宝石”。(不知道随机卷有没有用,我没用过)

  另外还可以开着宝宝的自动拾取,多捡点钱也是好的。

  黑熊阿横(会从右上角出现),那是大BOSS,好东西多得数不清,打完就尽情的捡吧(把宝宝的自动拾取开上哦)

  此活动推荐每天都做满3次,5星推荐的活动哦。

  奖励的物品包括:

  血祭珠等(宝宝相关的珠子)

  金色锦囊(可以开出金色、紫色装备、宝石的锦囊袋子)

  两仪水晶碎片(双倍经验补充药)

  蓝色装备

  宝石(好像都是2级宝石,不知是不是等级关系)

  药(貌似还有药的配方)

  银两(不绑定的)

  经验(每天3次可以升2级吧,如果你组的队等级比较平均的话)

  小窍门:尽量组到平均等级较高的队伍哦,这样刷起来很快,经验也很高,如果等级相差太大,你就拿不到多少经验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