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活动任务资料-修炼任务
新浪游戏  2010-05-14 17:06

  相关推荐:新浪降龙之剑—活动任务推荐专题

  -------------------------------------------------------------

  话说我今天才知道这个任务的经验可以这么的“海量” 之前几天真是白混了!没错,今天就是来提醒大家每天绝对不可错过的超海量经验任务——修炼任务

  人物等级满30级以上,就可以做修炼任务,每人每天只能做一次。

  修炼任务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五种。每个经验是翻倍增长的,比如白色任务如果经验奖励为200000的话,绿色就是400000,蓝色就是800000,紫色就是1600000,金色就是4000000万(貌似到了金色就不是双倍增长了,而是突然一下变2.5倍

  每次点隐士接任务的时候,这几种颜色的任务是随机出现的。所以也要看RP罗,如果你对当前接的任务颜色不满意的话,可以选择使用元宝或者绑定元宝进行刷新。最开始只要花费1元宝,刷掉绿色任务要花费10元宝,刷掉蓝色任务要花费100元宝,刷掉紫色任务花费元宝数值见下表:

  看到如此海量经验的任务,大家一定等不及了吧,下面就上图,告诉大家要怎么做这个任务。

  首先你要到找到NPC隐士,大家可以点开每日活动,找到修炼任务从里面点中隐士自动寻路。隐士在书房里,入口坐标在皇城450,584

  进入到书房中,就可以看到隐士了。坐标是40,27

  接下来,深呼吸一口气,点隐士,接任务……Oh!no第一把就接了个白色的,悲剧。没关系,咱有钱,刷掉重新接。

  蓝色的?不满意,继续刷,刷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元宝或绑定元宝

  紫色了。不行,不拿到金色都对不起自己的元宝。

  只有这个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祈祷每天都能一下就点出金色任务吧。

  接完任务后,我惊讶的发现,原来也是杀40级以上的怪120个,我立刻决定,建议和好友任务或者破魔阵任务一起做。这样只用杀一次怪就可以同时完成2个任务!很省力省时的。

  努力的杀怪中……

  杀完怪后,就可以回到隐士那里交任务了,我的海量经验呀。带上玄天珠,400万变800万,一下升两级。

  只可惜,修炼任务一天只能做一次。不可贪心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