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降龙之剑新手攻略1-10级攻略
新浪游戏  2010-05-12 11:53

  你只需输入账号密码,完成创建角色后,就可顺利进入《降龙之剑》的世界,真正体验到穿越世界的美妙感受!

  首先,《降龙之剑》会带领玩家进入封神台。玩家可以通过从姜子牙处领取任务,了解《降龙之剑》。

  其次,当玩家完成姜子牙发布的任务后,系统会自当帮玩家进入《降龙之剑》的世界。

  初进《降龙之剑》玩家需要熟悉下游戏界面和快捷键位,通过熟悉游戏界面和快捷键位,我们将学会如何在《降龙之剑》中生存。知道如何生存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走到“刘之楷”(坐标:157,80)旁边与他对话,他会交给你进入《降龙之剑》后的第一个任务。与“刘之楷”(坐标:157,80)的对话将让你的穿越之路正式开启!

  通过“刘之楷”(坐标:157,80)你得知目前降龙谷正在受到花魔的袭击,他是要你去拜访降龙谷的各个NPC,帮助他们,这些人将是你在《降龙之剑》中要经常打交道的人物。

  随着你对降龙谷环境的熟悉,“刘之楷”(坐标:157,80)会要求你去帮助对抗花魔。

  对于刚刚进入《降龙之剑》的玩家来说,前10级的修炼相对比较容易。建议玩家在此阶段多做游戏内的任务(主线任务、支线任务)。这样,相对新手玩家的升级会有一定的帮助。当然,你还可以找几个级别相近的朋友组队,这样可以提高你的杀怪速度。同时你可以将队伍中的其他队员加为好友,更多的好友将为你增添更多欢声笑语。

  当你到达10级的时候,你就可以前往皇城的司徒(坐标:475,414)处,登记做徒弟。毕竟,有个高手玩家做师父,要比自己苦苦打拼来的轻松一些。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昆仑接引人(481,450)”、“蜀山接引人(400,460)”、“天门接引人(448,508)”前往各个门派挑选一个令自己满意的职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