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fit5257|时间:2019-09-30 15:25: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怀旧服懒人小福利:猎人找怪宏、重新锁定目标宏

摘要:怀旧服懒人小福利:猎人找怪宏、重新锁定目标宏。打怪效率大幅提升,重点是对我这个拨皮采集小猎人,完全可以用宏找怪,自己拨皮采集该干啥干啥,等干完结束了再去殴怪。

  首先致敬“快乐的小熊1988”,熊大曾发表一贴“超级好用的猎人找怪抢怪宏,升级效率至少提高20%”,使用后收益匪浅,抢怪打怪效率大幅提升,重点是对我这个拨皮采集小猎人,完全可以用宏找怪,自己拨皮采集该干啥干啥,等干完结束了再去殴怪。但是在使用时,也发现了手点宠物目标来锁定的麻烦,姑且在熊大的宏基础上增加一个宏,可以实现开怪——干闲杂活——再锁定怪输出的完美循环,让打怪效率在熊大宏的基础上至少再提高10%。

  1。开怪抢怪宏——熊大的开怪抢怪宏,给怪物上“x”标记,奥术射击开怪抢怪。

  /cleartarget

  /target 怪物名字1

  /target 怪物名字2

  /cleartarget [dead]

  /script SetRaidTarget("target",7)

  /petattack

  /cast 奥术射击

  注:(1)如果高等级奥术射击过于费蓝,可用奥术射击(等级1)

  (2)此宏可锁定屏幕视野内所有的怪物,有些怪物太远,奥术射击打不到,也可考虑使用“猎人印记”来替换“奥术射击”,当然,最好是无人抢怪时用印记,有人抢怪奥术更佳。

  (3)此宏有限锁定怪物1,若怪物1远而怪物2近,当心引到怪。

  (4)没抢到怪,用熊大的召回宠物宏/petfollow

  2。最近距离抢怪宏——省去按tab键的烦恼,直接锁定距离最近怪,抢怪或输出。(不过,只能自动选中视野前180度的怪且距离较近的怪,目测约40码,当然,tab选怪一样的问题)

  /cleartarget

  /targetenemy

  /targetenemy [help][dead][noexists]

  /script SetRaidTarget("target",7)

  /petattack

  /cast 奥术射击

  2。重新锁定目标宏——上面“开怪抢怪”宏点过后,你就可以该干嘛干嘛去了,摸尸体、拨皮、采集均可,用此宏可重新锁定宠物正在A的怪,钉刺+平射开怪。

  /cleartarget

  /target pettarget

  /cleartarget [dead]

  /cast 毒蛇钉刺

  /petattack

  /cast !自动射击

  注:这可进一步提升打怪效率,省去鼠标点宠物当前目标的麻烦。当然,有时宠物开的怪距离过远的话,得走过去。

  3。鼠标指向开怪宏——对视野范围内的怪物可点击或鼠标指向开怪(特别是鼠标指向,比如你正打着一只怪呢,突然刷新一只怪,鼠标移动至怪物身上,点宏即可,上印记、宠物攻击,群开法宝,当然,鼠标点怪后开怪,此宏也可胜任)

  /cast [@mouseover,harm] 猎人印记 

  /petattack [@mouseover,harm] 

  /petattack

  注:第二次进游戏此宏有问题,不能给非鼠标已点目标上印记,求大佬指点。

  4。一键抽筋宏——懒人打怪必备,一键抽筋。

  # showtooltip 

  /castsequence reset=target/combat/14 猎人印记,毒蛇钉刺,奥术射击,奥术射击,奥术射击,奥术射击

  /cast !自动射击

  /petattack

  注:一键抽筋,切换目标/脱战/14秒重置(重新循环),我才14级猎人,技能表仅有 毒蛇、奥术,所以,只加了这2个技能,各位同门可根据实际添加减少。当然,如果跟上面抢怪宏、重新锁定目标宏结合用,前面的猎人印记、毒蛇钉刺什么的去掉呗。(我这个人比较懒,以前玩70年代开玩台服WOW的时候,就研究这个一键宏,可适合各职业非读条法术,偷偷告诉你,我玩战T坦怪都用一键抽筋宏)

  作者:bofit525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