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aka1030|时间:2019-09-20 17:23: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潜行者血色墓地的赚钱经验

摘要: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潜行者血色墓地的赚钱经验。总的来说,一小时10多g,顺带练开锁,很少打怪,经验会差点,就是省力。33开始每天1小时,买马是不愁的。

  泥潭好多帖子讲刷法,目标两个:箱子和稀有。

  不过大多数攻略都是讲战斗贼怎么刷,身为伏击敏锐贼,也来分享一波不一样的体验。

  首先是4人帮的箱子,打是不可能打的,我现在38了也不想去打,不是打不过,毕竟出了强闷和伺机待发,双消失还是没问题的。如果战斗的话可能35以上能刚一下,敏锐的同志们就当没看到这个箱子就好。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后面会说。

  其次墓地一个箱子,花园里肯定等于白捡,如果刷在墓穴,那就要看了,如果都是6个普通怪或者一个僵尸+3普通怪,注意110,110走了就开搞,杀一半,消失一次恢复好继续杀光,如果有幽灵怪那就放弃吧。

  第三稀有的话肯定要做宏,不然容易错过,进了花园一路点过去,搜索到了做个标记基本一眼就看到,一眼看不到的说明在墓地一层。

  那么墓地基本就完了,快的话5分钟搞定。然后就有一个问题,如果不刷稀有,箱子又在墓地,怪也不适合杀,这趟墓地就白跑了,而且刷那么快,不是很快爆本了吗?

  别着急,我们是敏锐贼,当然和战斗贼不一样,反正我是把第一第二层的潜行天赋点满了,那么我们就可以愉快的偷偷偷了,去哪偷?图书馆!(33级开始)

  运气好,偷窃不出抵抗,图书馆偷一圈也是5分钟,收益如何?纯金币来说的话一次大约70银左右。还有什么?好多垃圾箱,一次8~12个左右吧,没精确统计过,一般能开出10多银币,闪光粉,致盲粉,毒药材料,灰色卖店垃圾,血瓶,绿装,配方。是不是很丰富?关键还能练开锁啊,70可以开,开到170妥妥的。第三类收益就是血瓶,食物,和灰色卖店垃圾。所以一圈下来,保底1g。

  所以正常墓地+图书馆一圈熟练的话10来分钟,一小时5次不爆本,不过也得回去清包了。

  接下来讲讲图书馆的一点小提示和箱子的刷法。偷窃注意保持距离,不要怼脸,注意110,心里没底就扰乱。最关键的是,偷窃会被抵抗!太特么恶心了!抵抗了立马消失,不要想着跑远点,靠近门口的怪都有制裁,被晕了你想消失都来不及了!一定消失了立马拉开距离,有强化潜行天赋和消失初期的潜行效果强化,被立马打出来的几率很低。然后,然后,不要头铁,等消失cd去偷,强化消失3分半cd。我就是头铁,结果被同一个怪抵抗2次…不说了,都是泪。

  35,36左右可以开图书馆箱子啦!图书馆箱子一般有2~3个,第一个固定,过了花园第一条走廊尽头的小房间,战斗贼可以刚,敏锐就当没看见。第二个箱子一般在横过来那条走廊(没图不好说)第一段或者第二段的左边,也是我们能开的箱子,110可以拉角落杀掉,箱子旁边两个怪,闷一个杀一个,杀完一个看自己情况是消失还是接着干。第三个箱子不是必刷,在boss房门口右手边,有能力的可以尝试下,我基本就无视了。

  总的来说,一小时10多g,顺带练开锁,很少打怪,经验会差点,就是省力。33开始每天1小时,买马是不愁的。

  作者:Basaka10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