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9-24 16:38: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最新8.2.5补丁的更新说明

摘要: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最新8.2.5补丁的更新说明。狼人和地精在《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中加入了这个世界,他们的角色模型将得到期盼已久的视觉效果更新。更新会涉及狼人和地精从面部到动画的各方面外观。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最新内容补丁更新说明。

  全新角色模型:狼人和地精

  狼人和地精在《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中加入了这个世界,他们的角色模型将得到期盼已久的视觉效果更新。更新会涉及狼人和地精从面部到动画的各方面外观。

  《魔兽世界》十五周年活动

  我们将在今年11月迎来《魔兽世界》的15周年。我们准备了特别的活动来庆祝这一盛典!

  周年礼物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的玩家可以在邮箱中收到一份周年礼物,其中包括战斗宠物小奈法、活动期间提高你获得的经验和声望的庆祝包裹、可以在活动期间重复使用的烟火、可以将你传送到时光之穴的物品(仅限在活动期间使用)以及其它游戏内好礼。

  全新团队副本:艾泽拉斯的回忆

  克罗米已经将时间的脉络整理出来,让你可以重返《燃烧的远征》、《巫妖王之怒》和《大地的裂变》,重温史诗级的团队副本。这些限时团队副本将设有三位标志性的首领,你可以通过团队查找器在相应的副本区域找到他们。

  此团队副本最低物品等级要求为380级。完成所有三个区域的玩家将获得成就“三色回忆”,从而获得黑曜石灭世者,它是一头黑龙军团坐骑,灵感来自于死亡之翼。

  奥特兰克山谷的旧恨新仇

  在科尔拉克的复仇中击败你的敌人,摧毁他们的防御工事,从敌人的尸体上收集徽章来召唤强大的援军,这片战场将带你重回昔日的奥特兰克山谷。

  参加科尔拉克的复仇并完成“奥特兰克山谷的旧恨新仇”成就的玩家将可以获得两种全新的坐骑:雷矛军用山羊(联盟)和霜狼咆哮者(部落)。

  全新任务

  现在艾泽拉斯新增了许多精彩的故事和冒险,等你去发掘。

  阵营战役迎来尾声

  萨鲁法尔、安度因和女妖之王希尔瓦娜斯的冲突再度升级。在阵营战役的终章见证部落和联盟的命运。

  麦格尼·铜须

  恩佐斯即将现身,你必须从一位意想不到的盟友那里获得帮助:黑王子拉希奥。120级的玩家可以到心之秘室找麦格尼,继续这段故事并发现黑龙军团的踪迹。

  更轻松地与好友并肩作战

  小队同步功能上线

  小队同步是一项全新的功能,让你可以更轻松地与好友组队并一起完成任务。玩家激活小队同步时,小队中所有玩家的任务状态会同步,包括位面。用鼠标滑过任务追踪栏上的任务时,你能看到正在进行任务的队员、任务进度和即将完成任务的队员。你还可以体验“重游”任务功能,已经完成部分任务的玩家可以和未完成任务的战友“故地重游”,无论任务的原始等级是多少,都可获取与玩家当前等级相符的奖励。任务每天可以重游一次以获得奖励。

  放宽等级限制

  我们还放宽了等级限制,让低等级玩家可以排队加入符合自身等级范围的副本内容(例如战场和地下城),同时高等级玩家可以选择压缩等级以加入他们的副本。请注意,这与时光漫游有所不同,你在被压缩等级之后将暂时无法使用超出等级的技能和能力(例如艾泽里特专长和高等级法术、技能、天赋和饰品效果)。

  新时光漫游团队副本:火焰之地

  当《大地的裂变》时光漫游激活时,满级玩家可以组成团队,再次深入萨弗隆尖塔。和此前的时光漫游团队副本(黑暗神殿、奥杜尔)一样,你的装备和属性会压缩到与挑战相同的水平,首领和丰厚奖励都在副本中等待着你。

  请注意,坐骑不会受到战场或竞技场坐骑装备的加成,部分坐骑(例如飞天魔像)完全不会受到坐骑装备加成。

  新坐骑:蜜背收割者

  斯托颂养蜂人又在城镇里发现了新的蜂巢。联盟玩家可以和巴里一起找到蜂巢并讨得巢母的欢心,从而获得坐骑蜜背收割者——两个阵营都可以获得蜜蜂主题的其它玩具和物品。

  节日更新

  春节

  踏上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的冒险,完成月之仪式并帮助年迈的德鲁伊为她的月花法杖赐福。作为回报,她会为你的花冠施加魔法,使其永远不会凋零,让你在一整年里都可以幻化它们!

  角色

  地精

  现在地精会在施放呼叫大胖(种族特长)之后向大胖招手。

  现在大胖也会向玩家招手并且被召唤时会发出声音。

  现在火箭弹幕(种族特长)会发出音效,并且火箭会从施法者腰带部位发射,而不是脚部。

  职业

  提高了玩家在战斗中接受复活并即将复活的视觉显示范围。

  猎人

  野兽控制

  现在动物伙伴(天赋)额外宠物的伤害降低35%(原为降低40%)。

  圣骑士

  神圣

  现在圣光闪烁(艾泽里特专长)可以被移除魔法效果的技能驱散了。

  潜行者

  现在致盲的减益效果会显示在敌人的姓名条上。

  萨满祭司

  现在当玩家可以通过先祖护佑图腾(天赋)施放复生时,屏幕边缘会出现闪动和视觉特效。

  恢复

  现在洪水(天赋)除了会提高治疗链的治疗效果,还会提高治疗波和治疗之涌的治疗效果。

  黑市拍卖行

  现在无主的黑市宝箱将在被打开和查看时完全创造出相应的物品。不准偷看!

  已添加新的附魔、幻化装备和坐骑列表。

  四风魔典已移除

  物品和奖励

  添加了奢华餐点雕文,让法师可以更改法师餐桌的外观。

  暗月马戏园活动开启时,收集了升级的地下城套装部件的玩家可以使用75张暗月奖券从巴伦姆那里交换已经出售或被摧毁的部件。

  莱东的瀑流之眼单次最多只会为眼棱缩短20秒的冷却时间。

  时空漫游商人现在只会对可以参加各自时空漫游活动的玩家出售相应的商品。

  PVP

  战场

  史诗阿什兰

  新的古代神器:日华之球

  我们在阿什兰的地下矿洞中发现了一个新的神器——日华之球。先抢到它的一方将获得其中的力量,控制日华之球会获得20%的急速。

  移除了大量位于荣耀之路的NPC,从而提高游戏的性能表现。

  现在范加尔和克鲁努斯要消耗3000块神器碎片(原为300块)。

  现在范加尔和克鲁努斯造成的伤害提高,还有了一个新的近战顺劈技能。

  援军的数值减少至150(原为300)。

  现在前线坚韧会使荣耀之路上所有的近战玩家和NPC的生命值提高100%(原为30%)。

  现在古代神器会在玩家消灭上古地狱火后刷新,而不是在地图上随机刷新。

  史诗冬拥湖

  载具不再受到减速和定身效果影响。

  投石车的伤害略微提高。

  攻城坦克的生命值提高。

  佣兵不再受到应征奖励的增益。

  专业

  现在多个库尔提拉斯工程学物品都有了最低等级要求。

  现在只有110级或以上的角色才可以使用电击坐骑激励装置、速烤燃爆装置、有机退化手榴弹、热力加速瘟疫扩散弹和不稳定的时空转移器。

  任务与世界任务

  无法再升级艾泽拉斯之心(目前最高等级为70级)的玩家完成世界任务将获得金币或战争物资,替代神器能量。

  阵营战役更新

  已经移除以下阵营战役任务的所有声望要求:

  部落:“墓园漫步”、“追踪海潮贤者”、“前往与世隔绝之地”、“计划已备”、“地精机甲”、“救出艾什凡”以及“战争降临”。

  联盟:“削弱部落”、“下一个目标”、“被拦截的命令”、“消灭舰队”、“敏感情报”、“深渊节杖”和“祖达萨沦陷”。

  现在玩家无需将纳沙塔尔追随者升到3级即可开始阵营战役任务”刀下留人”。

  玩家无需完成“达萨罗之战’团队副本即可完成阵营战役任务。

  移除了所有阵营战役任务中需要完成任务指挥台追随者任务的要求。

  现在“谍影重重”只需要玩家开始追随者任务“侦察战牙要塞”即可完成。

  现在“伪装之下”只需要玩家开始追随者任务“抛出诱饵”即可完成。

  开发者注释:这些重大改动将让玩家可以更顺利地完成阵营战役任务线,旨在让玩家能够更轻松地跟上后续的剧情。

  用户界面

  在拍卖行购买物品的金额超过50000金币现在会跳出让玩家确认购买的对话框。

  现在坐骑手册的预览会显示玩家的角色。你可以在预览窗口的“显示角色”开启和关闭此功能。

  现在职业颜色和阵营图标会在角色选择界面中显示。

  现在系统菜单按钮总会在角色选择界面中显示。

  现在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地图和任务日志旁边的箭头图标,切换显示任务的最终目的地和起始位置。

  随身助手APP

  社区聊天改进。

  修正了玩家需要登陆两次才能进入APP的问题。

  错误修正

  战斗宠物

  现在亡鳍蝌蚪会正常掉落稀有品质的宠物。

  职业

  现在如果目标拥有牺牲祝福,让玩家不被致命一击消灭的技能或被动(例如潜行者的装死)不会再提前触发。

  现在鲜血死亡骑士的符文刃舞会保持复制施法者的近战攻击。

  神圣牧师的神圣之星(天赋)不再穿墙击中目标。

  增强萨满祭司的风暴打击未命中或被招架时,会返还80%的漩涡值消耗。

  现在冰霜法师的寒冰宝珠会在造成伤害时减速,而不是在撞击到敌人或者可摧毁的单位时减速。

  开发者注释:这一重大改动应该会让这个法术在对抗大型团队副本首领时更稳定地造成伤害,例如黑水巨鳗或艾萨拉之辉。

  现在痛苦术士的诡异魅影(天赋)会对主要目标造成爆击。

  如果术士在激活小鬼的情况下施放火焰类法术或者混乱之箭时被打断,则可以在自己无法施法的情况下再次使用恶魔掌控来让小鬼使用烧灼驱魔。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深渊指挥官西瓦拉

  冰霜标枪和剧毒标枪已经更名为“寒冰箭”和“剧毒箭”。

  追随者与NPC

  帕斯卡K1N6型制造的消耗品的价格降低。

  现在如果纳沙塔尔追随者在玩家潜行的状态下被消灭,他们又能重生了。

  现在疯狂的穴居人能够正确攻击涂着正确颜色的玩家了。

  现在所有打断效果都可以打断海床堡礁行者施放增生珊瑚了。

  鲑鱼吞食者不再可以飞起来攻击空中的玩家。

  敌人及其尸体不再让玩家无法收集他们身下的能量电池或备用零件。

  铁炉堡前闲逛的小鸡又可以被消灭了。

  物品

  图纸:算法重制的打孔卡现在会正确显示它只制造黄色打孔卡。

  现在角色在放置战斗药锅、大号战斗药锅、灵魂药锅、秘法药锅或强效秘法药锅之后会发出告知。

  米尔拉的点唱机不再生成威胁值。

  现在纳沙塔尔追随者的经验值物品在使用后会给予8级以上追随者经验值。

  玩家可以贴出装备的坐骑装备的链接。

  坐骑

  库亚冯又可以在要塞里飞行了。

  PVP

  物品

  修正了镜子护符的效果会延续到PvP战斗的问题。

  维克雷斯夫人的音乐盒不再伤害潜行的敌方玩家。

  任务

  玩家在完成时空漫游地下城之后又可以获得“崩裂的时光之路”的进度了。

  开垦钻机的奖励又可以在游戏内的邮箱中开启了。

  现在会提醒玩家每周只能激活一次“马蒂瓦斯的实验室”中的设备。

  玩家又可以和“负隅顽抗”中的灵魂收割器互动了。

  “破坏食物链”中的NPC不再移动到其它位面。

  “交朋识友”的任务目标更加明确。

  “召集朋友”任务中,友谊之网不会使朋友消失了。

  玩家在“第二次工作机会”中使用机器人复变充能器不会再陷入战斗状态。

  玩家又可以通过友谊之网完成”召集朋友“并不会使他们消失了。

  “私下斗殴”中被击败敌人又会掉落战利品了。

  现在艾拉兹敏王子会给予完成“欢迎来到抵抗军”的玩家正确的进度。

  “我们的直达线”不再提供无法摧毁的加密的黑市电台。

  现在只有接住机械侏儒的玩家才会获得“飓风营救”的进度。

  现在顾问柯佳恩会一直在“刺杀顾问”任务中出现。

  现在锈蚀的哨卫会正确提供“久经沙场”的进度。

  分享“第一次充能免费!”不再有时会导致玩家无法完成该任务。

  现在“甜美的复仇”中所需的烹饪锅会正确地需要1级外域烹饪才能使用。

  现在“召集朋友”中的沙爪蟹又成为友谊之网的有效目标了。

  玩家又可以在接受“利刃扭转”的情况下完成任务“把它们冲出去”了。

  世界任务

  在完成“小洛快跑”之前退出任务的玩家不会再被敌人包围。

  在任务“别跟踪我,巨魔”中,玩家离开任务区域后任务物品塔兰吉的魔精会正确地从角色物品栏中移除。

  世界

  玩家可以更轻松地和纳沙塔尔的部分幻灵晶体互动了。

  修正了玩家无法在赞达拉港看到女妖之啸号的问题。

  帝王花园里的坑洞已经被填平。

  玩家在探索鸣脊海窟时不再会被卡住。

  修正了诺森德部分地形模块会消失的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