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壹米柒零|时间:2019-08-02 17:24: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月1日Eurogamer经典旧世怀旧服 相关内容访谈

摘要:8月1日Eurogamer经典旧世怀旧服 相关内容访谈。开发团队希望还原一下当年最初版的WoW Beta测试,于是就在这次《经典旧世》的Beta里也搞了许多疯狂的事情。

  《经典旧世》Beta测试关服事件

  一位制作人想出了在暴风城里刷出拉格纳罗斯的主意。

  开发团队希望还原一下当年最初版的WoW Beta测试,于是就在这次《经典旧世》的Beta里也搞了许多疯狂的事情。

  Beta关服时的活动还让雷霆之怒,逐风者祝福之剑直接从怪物身上掉落,玩家可以直接装备上。

  Beta测试的反馈和挑战

  如果Boss的等级比你高3级,你的第一点1%的命中会被无视。所以虽然未命中的几率是8%,但是你从其他途径获得的第一点1%的命中是无效的。这就是一件当年的版本中玩家们不知道或者忘记了的事情。

  有些测试的玩家花了好几个周末不停地打乌龟,就为了产生足够多的战斗记录来验证爆击机制是否正常,开发团队对于他们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开发团队在内部对玩家多久能打穿熔火之心进行了猜测和投票。

  玩家们的热情让开发团队始料未及。他们一开始以为玩家们就是随便测试一下,但实际上玩家们哪怕知道角色最终会被清除,还是日以继夜地进行测试。

  Beta测试中,分层的人数限制比正式上线时要少,这是为了充分测试这一技术,确保其正确运作。

  为了让猎人的机制能够还原当年的版本——不光是战斗机制,还有移动时的动作等等——有大量在后续资料片版本中作出的改动要取消,然后重做成原来的样子。

  目前开发团队正在全力修复Beta测试中找出的Bug,尤其是最明显,影响最大的那些。

  登录排队问题

  开发团队的目标是让开服当天也不出现排队现象。他们尽可能地预测了当天的玩家数量,准备了一系列方案来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如果玩家们的数量依然远远预期,就只能排队了,不过他们也会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比起2004年那时候,开发团队对于应对人数爆满和排队问题已经有经验的多了。他们预计排队现象最多只会在开服前几天出现。

  开发团队在开服当天有一个专门的“作战室”来应对可能的问题。《经典旧世》的上线和其他资料片的上线有点像,但多了许多其他资料片上线时不会出现的情形。

  本次《经典旧世》的上线还涉及到世界范围内各地区的硬件部署,这种事情暴雪已经很多年没做过了。

  《经典旧世》的上线将是一项重中之重,整个魔兽开发团队都会提供帮助。

  打钱和脚本问题

  开发团队已经准备了针对打钱问题,尤其是脚本的方案。如今脚本检测的算法和技术已经进步了许多,脚本问题应该会得到控制。

  分阶段开放内容

  之所以把内容开放的阶段从4个改成6个是基于玩家们的反馈。

  许多玩家表示4个阶段太少了,他们想慢慢玩。

  还有许多玩家表示如果一开始就开放战场装备,会对熔火之心和奥妮克希亚产生冲击。

  《经典旧世》的未来

  开发团队目前还是专注于让《经典旧世》尽可能地带来原汁原味的60级体验,目前还没有关于《经典旧世》今后如何发展的具体计划。

  作者:壹米柒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