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露利|时间:2019-07-23 16:38: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经典旧世怀旧服:血色副本墓地图书馆测试服攻略

摘要:经典旧世怀旧服:血色副本墓地图书馆测试服攻略。血色的路线可以这样来规划,30~32打墓地,32~34图书馆。法系队伍34级之后可以去打军械库。

  虽然beta已经关闭了快半个月,但8.2的开启和压力测试的推迟,导致最近出现无蓝可吸的状态。所以整理了一下测试期间的截图,那就写一写血色修道院副本群的攻略吧。

  副本的任务联盟只有两个。一个在铁炉堡接,一个在36级在暴风接。

  前者奖励精神项链,在血色图书馆捡一本书就能交任务,就图书馆后半段的U形路线的正中间。书捡了后会消失,等5S后会重新刷,可以共享,属于点击就送的任务。

  后者需要跨越大半个地图,还需要击杀教堂的最终BOSS,36级准时去做就好了,奖励40级前最好的双手斧,有必要跑一趟。

  血色的路线可以这样来规划,30~32打墓地,32~34图书馆。

  法系队伍34级之后可以去打军械库。菜刀队会比较吃力,建议35后再去。

  菜刀队伍36级之后可以去打教堂,一般队伍建议37后再去。

  刷本升级的34级前可以墓地和图书馆连刷。到34左右可以加入军械库来放弃墓地,37~40刷教堂为主,逐渐放弃军械库即可。血色可谓宝地完美过度了30~40级这个阶段。

  注意以上应该是对T的最低等级要求,DPS可以适当下降一个等级,治疗可以适当下降2~3个等级。不过不建议因为装备有等级限制要求,一旦跑尸体就没有什么效率可言了。

  以下的副本攻略按照以上的计划来进行。

  血色墓地

  这里的小怪没有压力,直接一波拉起来A就行了,注意小怪会逃跑,卡视野聚怪后拉远一点不要ADD了。

  第一个BOSS,毫无难度直接A掉,但是不掉装备。偶尔掉绿装。

  这里的小怪没有压力,直接一波拉起来A就行了。

  往上走就是墓地的广场了,僵尸怪A人比较痛,尽量单拉。幽灵怪拉两波都没有压力,A起来就是了。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墓地广场有稀有精英BOSS,都是随机刷的,掉落很不错。

  有技能的话,这里留大技能一波A了,爽快又效率。

  BOSS只会越来越痛的AOE,尽快打掉就行。

  图书馆

  从图书馆开始,小怪不单单会逃跑,还多了110的巡逻机制,特别是法系怪,ADD的距离特别远。

  所以一定要利用好血色的这些门框类的地形,用枪械来开怪卡视野,拉到安全的位置再打。

  对于在花园的怪,有技能就A。对于远程怪,还是那句话一定要卡视野。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