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2|时间:2019-07-25 16:47: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怀旧服 经典旧世年代术士PVE就业和输出情况

摘要:魔兽怀旧服 经典旧世年代术士PVE就业和输出情况。术士一直在60版本是被轻视的职业,DPS上限非常的高,以前可能因为插件的不完善导致术士只能是划水的存在。

  前言

  本文只限于联盟术士,部落术士请无视且暴雪在职业没有大改动和60版本一致的情况下。

  为什么只限于LM术士,原因很简单,因为联盟有拯救祝福可以把术士这种边缘职业提升至T1输出。

  术士劣势

  没有减仇恨的技能和天赋,腿瘸,GCD过多浪费输出,暗影箭作为非二元法术存在部分抵抗,相较于贼法更吃装备和装备搭配,缺命中,需要术士团队。

  术士优势

  超高的续航能力(糖,生命分流),享受更多的额外资源(暗影诅咒,暗牧的暗影易伤,术士的暗影箭易伤),糖,拉人,术士底分拿套装和FS彪散件极品,自疗狗命。

  一般大众都把术士归类为糖,门,诅咒,石头的功能性职业,团本就是划划水BOSS扔扔魔杖就好,其实术士的伤害在60年代是与火法,狂暴战一个梯队的而且成型比他们更快。

  60版本的属性

  法术暴击,法术命中,法术强度,智力,减抗。

  法术强度

  在我看来法术强度是重中之重,是法系DPS的根本,他决定了你伤害的起点。在BWL和MC时代,要全药情况下500-600法强的术士是合格的,BWL MC 毕业 无药500法强。

  法术暴击与命中

  这里涉及到很多理论不在这多赘述,我直接把我的经验总结给大家。MC为主的时代命中尽量达到4%-6%,BWL为主的时代命中尽量达到6%-8%,TAQ和NAXX时代 命中维持在10%+,因为SS职业天生的劣势,术士比法师更加需求命中装备,

  但是高命中只会提高你的下限并不会提高太多上限,所以要适量。

  法术暴击

  法术暴击决定了术士DPS的上限(以及你会不会被团长喷各种OT),一个合格的术士团队,全体术士的暴击率要接近100%与70年代4个术士100%爆同理,你的每发暗影箭享受到的暗影箭易伤次数越多你的伤害越高,因为术士毁灭天赋自带5爆,我的建议 在命中够的情况下,尽可能的选择1暴击+N法强这种词条的装备例如(碧空,术士T2手,T2腰带),前期三大本装备和MC开荒期间,可以选择穿1暴击这种词条装备(法强不够药剂合计来凑),当你装备毕业的时候应该有20+暴击(算天赋),已经就很NB了

  智力

  很重要,装备好了自然就高了。

  减抗

  涉及到暗影箭的部分抵抗(更详细请百度),进TAQ请优先凑齐5T2.5 提升DPS 非常大,因为BWL,MC没有这属性装备,不多讲。

  手法

  从刷三大本一直到进TAQ建议使用30-0-21的暗毁天赋,非常好用的一套天赋(加了暗伤,暴击和DOT的命中率),进TAQ后可以使用0-21-30的牺牲天赋,DPS会比暗毁天赋高那么一些。

  技能

  暗影诅咒,元素诅咒。安排伤害最低的两个术士去上小怪BOSS全程不要断(论术士团本的重要性),痛苦诅咒(不建议使用,占DOT位而且不符合我的伤害循环浪费GCD),腐蚀术(所有的术士都要上,前期伤害稳定暗毁天赋还能抽奖,符合输出循环且享受暗牧易伤),献祭(TAQ前请无视他,TAQ后牺牲天赋 收益高于腐蚀术),生命分流(术士永动的关键,但是如何用好分流可以看出一个术士的水平高低,回蓝与法强挂钩,但是每用一次就会浪费你1.5S的输出时间),虚弱诅咒和鲁莽诅咒(有要求就上,没要求就不上),生命虹吸(输出技能中的垃圾请无视)

  暗影灼烧(我的习惯每有一个暗影箭抵抗就打一个暗影灼烧用来补偿伤害而且要把暗影灼烧打到暗影箭易伤上如果暗影灼烧也抵抗了,就自认倒霉吧),厄运诅咒(战斗时间长的BOSS上收益不错而且享受暗影箭易伤前提是别被顶下去,被顶没很伤,例如螺丝,奈法)

  我的输出循环是一个腐蚀术周期完成的(因为每场战斗存在差异,我个人更喜欢以2000蓝为一个循环),起手阶段腐蚀术暗影箭循环打到2000蓝(如果想要更高的DPS请保持卡大蓝和黑暗符文和恶魔符文的CD,你使用的生命分流越少你的DPS越高)

  详细讲一下这个2000蓝的循环方法(目前个人认为最高效的生命分流使用方法),腐蚀术+N个暗影箭+2个生命分流,在腐蚀术的18S期间内会正好打空2000蓝然后2个生命分流回2000蓝,为什么这么打可以简单的算一笔账,1个腐蚀术伤害(1.5S共CD)≈1个不暴击暗影箭(2.5S施法时间)2个生命分流(3S的共CD)说白了这一套循环你会浪费4.5S的伤害输出时间,但是又有一个腐蚀术(暗影箭)的伤害补偿也就是4.5S-2.5S,相当于只浪费了2S的输出时间。这是我个人能想到伤害损失最低的一种打法。说下细节,因为每场战斗都存在个体差异不会那么完美,请把你生命分流前的最后400蓝留给腐蚀术,不管他有没有跳完,而且如果腐蚀术提前跳完,还剩不少蓝的情况下请不要补腐蚀术都来打暗影箭,不知道我说的话好不好理解,就是永远保持分流前最后的400蓝留给腐蚀术剩下的都打暗影箭。

  结语

  术士一直在60版本是被轻视的职业,DPS上限非常的高,以前可能因为插件的不完善导致术士只能是划水的存在,但如今是2018年了,不要在用2005的老思维了,我们团队的DPS 经常是术士第一(全程和BOSS单体),盗贼(我们团的盗贼玩的是真的NB),法师(亲儿子),而且一个会玩的T 在有拯救祝福的情况下是不会让你OT的,我们T经常开BOSS前和我说放开手打OT算他的,但是呢也别那么虎连着四五个暴击还打适当停下手完全可以的。BL的话如果团长舍得让SM给你插宁静也可以试试(基本不玩BL,为了联盟)

  就码这么多吧,也不知道怀旧出来那天到底会是什么样,一点术士的经验之谈与诸君共勉吧,为了艾泽拉斯!

  作者: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