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handapo|时间:2019-07-19 17:51: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 术士另类PVP天赋狂鬼流心得

摘要: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 术士另类PVP天赋狂鬼流心得。看到这么多老哥选择首发术士,先不进入正题说个大家尤其是团长关心的话题:术士在团本中可以有几个位置?我的答案是2到4个。

  看到这么多老哥选择首发术士,先不进入正题说个大家尤其是团长关心的话题:

  术士在团本中可以有几个位置?我的答案是2到4个。

  2个:元素诅咒+暗影诅咒

  3个:只要战斗时间超过4分钟,那么推荐带3个

  原因就是治疗石,可以同时存在三种:没强化过的,1级强化,2级强化。

  第三个术士还可以额外上一个虚弱or鲁莽诅咒。

  4个:到了NAXX就可以4个牺牲毁+1AM

  所以一个团可以招聘4个到6个术士,至少要有3个固定的。

  这3个固定术士一定要吧治疗石的天赋分明白,谁2点,谁1点,谁不强化。

  这里献丑把当年玩票性质的PVP天赋放出来,不包强:

  当然如果你想兼顾PVE的话可以把暗影灼烧改成1点强化治疗石

  (之所以用狂鬼天赋就是舍不得用片嘛,当然舍不得用暗灼了~)

  首先来看T2.5伐木级别的术士小鬼的火焰箭,没经过任何天赋和装备强化大概是185一发:

  如果拿掉2个饰品,大概是140+一发。

  两个饰品换成:

  可知火焰箭每发大概是300,1秒/发

  T2.5伐木级别的术士小鬼大概有1600蓝(此处不确定,望考证),火焰箭一发115蓝耗。

  大概可以在15秒内打出15发,根据经验15发内大概会有1到2发暴击,总伤害4500+。

  60级一个蓝绿盗贼的血量,感觉小鬼完全可以SOLO一个掉线的贼嘛~

  小鬼开局是在相位状态的,不出来不受任何技能影响,也不引怪。

  为了防止法爷羊人杀狗的可怕操作(一个狗一个片,法爷不要杀狗了好不好),

  大家完全可以用这套狂鬼流来玩票(当然小鬼血量很少,刮到冰环+吹风+奥爆=正好死)。

  另外在说一个不确定的事,小鬼的法术加成似乎是术士本体的法伤的30%,且只受法伤加成,暗伤和火伤不加成。

  所以厄运的这个项圈只是个过渡装,整体提升效果低于23法伤的术士职业饰品,发出来只是因为偶然看到~

  感谢各位的阅读!

  作者:newhandap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