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7-09 17:48: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今日任务诺甘农圆盘 全息数字化炉石入手方法

摘要:8.2今日任务诺甘农圆盘 全息数字化炉石入手方法。击杀怪物后,有几率掉落零件,图纸:蓝色喷洒机器人,图纸:全息数字化炉石,颜料瓶,经典旧世的一些装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麦卡贡刷了访客任务“诺甘农圆盘”,要我们去收集取回损坏的圆盘碎片。

  接到任务后,我们就可以从怪物身上拾取到损坏的圆盘碎片。

  之后在锈废丘陵,我们可以使用损坏的圆盘碎片招“数据畸体”怪物。

  击杀怪物后,有几率掉落零件,图纸:蓝色喷洒机器人,图纸:全息数字化炉石,颜料瓶,经典旧世的一些装备。

  如果没有拾取到,可以蹭别人招出来的怪物,或者去击杀麦卡贡的其他怪,都有几率掉一个绿色的存储碎片“大型存储碎片”。

  然后是炉石的效果。

  访客任务刷新很随机,所以千万别错过!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