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e|时间:2019-07-09 17:24: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争霸艾泽拉斯平底锅外观 蜘蛛碎击锤获取方式

摘要:8.2争霸艾泽拉斯平底锅外观 蜘蛛碎击锤获取方式。开了8.2发现平底锅风靡全球,搜索了下,发现任务在西瘟疫,于是建了个部落110试玩(不清楚联盟能不能接到任务,NPC是德莱尼),把平底锅做出来了。

  开了8.2发现平底锅风靡全球,搜索了下,发现任务在西瘟疫,于是建了个部落110试玩(不清楚联盟能不能接到任务,NPC是德莱尼),把平底锅做出来了。

  对于幻化老玩具来说可能早就解锁了。但还是给不知道如何获得的朋友点提示吧。

  1、首先去西瘟疫之地治愈者营地的战地特工卡尔缇舍接任务(瘟疫之地的新时代)。

  第一步是杀蜘蛛、狼、熊拿任务物品。

  2、第二步是接任务(北山伐木场)。

  3、第三步任务是(熟能生巧),让你骑马吓退蜘蛛,马就在旁边。

  4、第四步也就是最后一步[这就是战争(野生蜘蛛大赶集)]也是骑马。但要是把蜘蛛赶到NPC处。

  完成后。平底锅就到手啦。

  作者:Ge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