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7-09 17:15: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五人副本麦卡贡行动注意事项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五人副本麦卡贡行动注意事项。新五人本麦卡贡行动,入口就在锈拴镇军需官旁边。在S3开启后就可以进入副本,副本有8个BOSS,并且只有史诗难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3马上就要来了,所以这次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新副本!

  新五人本麦卡贡行动,入口就在锈拴镇军需官旁边。在S3开启后就可以进入副本,副本有8个BOSS,并且只有史诗难度。

  分上下半区,上半区4个BOSS穴居人国王,侏儒二人组,冈克,空中压制单位。下半区4个BOSS坦克大战,狂犬,机械师花园和麦卡贡国王。

  上半区也就是平时我们一直在做任务的麦卡贡岛,我们可以随意选择前往前三个BOSS的路线和顺序,击杀了前三个BOSS后,才能开启第四个BOSS空中压制单位。

  下半区则是击杀了空中压制单位后才会开启下水道入口,我们进入麦卡贡岛内部。

  在早前设计师采访提到过麦卡贡行动分上下层会有大米模式,类似卡拉赞,但是麦卡贡行动的大米在S3并不开放,之后版本才开,所以如果想要麦卡贡的坐骑卡片饰品精华等内容,每周就不要错过这个副本。

  麦卡贡行动有一个类似奥杜尔的hardmode困难模式。

  进入副本后,打开地图,你会看到HK空中压制单位在某个BOSS头上盘旋。

  去这个BOSS就是hardmode,BOSS会得到空中压制单位的火力支援,增加一些需要应对的技能和机器人。

  击杀完这个BOSS后,空中压制单位会飞到另一个BOSS头上盘旋,继续打这个有空中压制单位的BOSS。

  打完后,空中压制单位就会飞到第三个BOSS头上,再把第三个BOSS也打掉。

  这时候第四个BOSS空中压制单位也会激活困难模式,增加血量伤害和技能。

  而把困难模式的HK空中压制单位也击败后,整个副本就都变成困难模式了。

  而如果不想打困难模式,只需要绕开有空中压制单位的BOSS就行了。

  空中压制单位每周盘旋的BOSS顺序固定,比如这周就是先盘旋侏儒二人组然后穴居人国王然后冈克。

  下周就变成固定先冈克再穴居人国王再侏儒二人组。

  那困难模式有什么用呢?

  困难模式不会让副本掉落装等变高,但是和精华完美愿景有关系。

  我们知道麦卡贡行动的尾王麦卡贡国王掉落完美愿景精华相关的东西。

  1级的完美愿景,麦卡贡国王必掉,直接就可以去熔炉注入。

  2级的完美愿景,麦卡贡国王有几率掉落图纸,而在ptr困难模式必掉2级图纸。

  3级的完美愿景,麦卡贡国王每次必掉一个序列链轮,4个组合成3级精华。

  4级的完美愿景,需要心之锁定成就,推测和困难模式相关,因为ptr之前困难模式二区会多一个倒计时的炸弹装置。应该就是这个机械归源器。

  麦卡贡行动的掉落都很好,各种特效武器饰品装备,还有各种红色黄色和蓝色的卡片,并且上半区和下半区会各掉一个坐骑,而二区的狂犬BOSS会掉工程和锻造的新坐骑图纸。

  而且在地下城手册没写,但是尾王麦卡贡国王会掉落430的特质头。

  副本普通史诗难度并不难,开启了困难模式会难一些。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