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奶茶专用杯具|时间:2019-06-05 17:38: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测试服:团本永恒王宫暗牧特质装掉落及分析

摘要:8.2测试服:团本永恒王宫暗牧特质装掉落及分析。距离正式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按照暴雪的脑回路随时都可能改。

  惯例的说明

  距离正式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按照暴雪的脑回路随时都可能改

  新团本同样有3个特质,这三个特质数值很可能要改的(例如激光矩阵、狡诈契约更是在正式服改的)

  新版本是否还是2~3魂+2~3合唱+低语还不确定,所以仍然考虑当前版本的组合作为暗牧的团本BUILD

  稍微解释下我的看法,在新的精华配合下,暗牧的急速暴击绿字会有明显增长,3魂的收益应该比当前版本更高。且由于新精华[不羁之力],合唱的地位可能下降。

  更新时间:2019.6.2

  团本特质掉落

  注:只有7件,艾萨拉不掉特质。

  头部艾泽利特特质

  女仆的牺牲罩巾

  孵化者的风帽

  肩部艾泽利特特质

  食渊者的披肩

  海礁女巫的披肩

  胸部艾泽利特特质

  沉落贵族长袍

  海妖秘术师的法衣

  蠕行恐魔外衣

  个人分析

  特质整理结果

  头的话非常好,两个头都可以用,且掉落靠前。特别是魂影+合唱+压倒能量的头,还是老2或者老3掉落,爽到爆炸。

  肩膀都是屎,且无法将就,必须靠赌博。

  胸部倒是有一件不错,合唱+低语+压倒能量。然而令人就纠结到心碎的是:

  1、这不是魂影+低语

  2、倒数老2才掉

  考虑团本,掉落非常蠢,非常蠢。

  大米倒是有个非常不错的胸,填补了赌博胸都垃圾的空白

  个人推荐的合理组合

  比较好的版本一:女仆的牺牲罩巾(团本掉落)+恶毒腐蚀护肩+褶饰诗歌上衣,3魂+2合唱+1低语+1压倒+1烈焰+1元素回旋

  比较好的版本二:女仆的牺牲罩巾(团本掉落)+晋升仪式披肩+艾泽里特巨头的衬裙/囚徒的术袍,3魂+2合唱+1低语+1压倒+1元素回旋+1烈焰/1听从我的召唤

  可能单体不错的版本:女仆的牺牲罩巾(团本掉落)+晋升仪式披肩+蠕行恐魔外衣(团本掉落),2魂+3合唱+1低语+2压倒+1元素回旋

  次一级的破产版:孵化者的风帽(团本掉落)+晋升仪式护肩+褶饰诗歌上衣,3魂+2合唱+1低语+1裂肠+2元素回旋

  基本靠运气,备好洗面奶

  推荐的策略

  尽早毛到艾萨拉之辉的头

  欧皇直接赌肩膀,赌对了接下来可攻可受

  稳点的赌胸,起码破产版能过日子

  谈一谈其中2个团本新特质

  赤胆忠心

  以415的[赤胆忠心]特质为例,极限能有316点精通,

  415的[狂乱合唱],每层33点暴击,如果8.2每次循环30层,以5分钟73%的覆盖率(我自己达萨罗之战的log),约等于全程361点暴击

  由此可知,不考虑死人的情况,[赤胆忠心]不如[狂乱合唱]

  奥术之心

  以415的[奥术之心]特质为例,每造成150万伤害获得549点智力。假设8.2秒伤能有5W,则可以认为全程274.5点智力。

  对于暗牧,毫无竞争力的特质

  作者:奶茶专用杯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