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紅袖Sunderland|时间:2019-02-25 16:19: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争霸艾泽拉斯第二赛季 暗术德2300分段的心得

摘要:大家好,我是麦子(游戏ID:约吗宝贝),是一个110才回归的老年玩家,这版本想尝试打下法刀组合,把暗牧练到120级,整了整装备就来捡起老牌暗影组合暗术德了。

  前言

  大家好,我是麦子(ID:约吗宝贝),是一个110才回归的老年玩家,这版本想尝试打下法刀组合,把暗牧练到120级,整了整装备就来捡起老牌暗影组合暗术德了。

  本文权当抛砖引玉,给大家提供一些思路,初次尝试法刀组合,如有不足之处欢迎提出指正。

  当前等级

  MMR:2350

  天赋选择

  PVE天赋

  第一层

  意志壁垒:对阵法刀偶尔会出。

  暗影洞察:常驻天赋。双近战此天赋用得多,读条环境不理想下,沉默、惊骇、恐惧进攻时不想被打断暗影系。

  暗言术:虚:有被诅的低语特质可以出虚,哪怕一个。量变产生质变,额外增加20狂乱值不管事爆发期还是非爆发期都异常给力。

  第二层

  身心合一:该天赋在当前版本中一般不考虑。

  萨莱茵:全程不摸暗牧的队伍可以出萨莱茵。(“基本没有”编者注)

  暗影无形:常驻天赋。50%恢复最大生命值异常可观。还可以减少消散CD,消散不仅仅可用以保命,还可进行追击目标。比如对面治疗要喝水。

  第三层

  命运多舛:改版后10%增伤效果一般,通常不考虑。

  哀难: 常驻天赋。在暗牧极度缺少GCD的情况下,哀难是最佳选择,节约大量GCD,变相提高伤害。

  黑暗虚空:该天赋在竞技场环境中一般不考虑。大秘境还不错。

  第四层

  遗言: 遗言应用场合比较少,在使用贼暗X中,有时会考虑出。法刀通常不出。

  心灵炸弹:心灵炸弹让你失去了恐惧,而且是迷惑效果,容易打醒。少数情况感觉用不到自身恐惧时可出, 与SS恐惧不递减。 与SS恐惧递减,感谢2L指出(“沉默接心灵炸弹”编者注)

  心灵惊骇:常驻天赋。暗术德昏迷效果少留人太难,瞬发远程昏迷,用了停不下来。

  第五层

  吉兆:常驻天赋。配合怨恨的魂影特质,高暴击情况下幻灵伤害占比第一。

  暗言术:灭:灭很少出,打出斩杀线,一般也会有减伤或灭不到人。不出暴击的灭伤害不够看。击杀单点目标可以考虑。

  暗影冲撞:暗影冲撞伤害不足一般不考虑。

  第六层

  延宕狂乱:常驻天赋。高急速高暴击带来的收益对于暗牧来说简直可怕。

  摧心魔:读条环境极度不好或对面有奶德经常想喝水的情况下出。如果把摧心魔当成主动伤害爆发,请在虚空爆发后开,有主动智力全能饰品可以一起用。

  虚空洪流:纯单体时出,点爆发天赋。(“虚空形态高层开,但要确保没人断很难”编者注)

  第七层

  虚空之遗:常驻天赋。60狂乱值即可爆发,狂乱值不会溢出,爆发更快更频繁。同时可覆盖吉兆、狂乱合唱效果。

  黑暗升华:打双近战同时有脆皮宝宝的队伍可以出。

  病入膏肓:该天赋在竞技场环境中一般不考虑。

  PVP天赋

  渐隐术:常驻天赋。强大的技能,CD45秒,进可功,退可守。对阵贼法牧、惩猎牧可躲羊躲恐,每次肾快好法师开始读羊我时就开始关注了,尽量不给贼法打同步控爆发。

  虚空转移:常驻天赋。别看CD久,现在33里面打暗术德这三职业20多万血还是得花点时间的。无减伤真空期时用。

  虚空之源:顺发虚空爆发用的比较多,不给对方断你爆发的机会。同时配合吸血鬼拥抱,也是能瞬间保命、保血线的。

  堕入疯狂:大多数打我的队伍我会选择出,保持狂乱值很充足,相当于被打自己的鞭笞所提供的狂乱值也没断。

  灵能魔:对战喜欢规避伤害的组合出,或者手短的双近战时出,40码给灵能魔不仅可以提供减速,对方还得跑开一小会,很多时候规回柱子,灵能魔还在挂着。

  心智联结:聊胜于无,觉得自己装备不太好属性不达标可以出。

  虚空之盾:此版本不考虑,队友不享受伤害转化吸收量。

  狂乱边缘:此版本不考虑,数值太低。

  精神创伤:此版本不考虑,当前版本需要虚空爆发(变身)卡CD打虚空箭以及心灵震爆,没那么多时间拉满每一根鞭笞来偷急速。

  暗影狂欢:此版本不考虑,暗牧被控情况下指望高层虚空形态来打伤害的情况极少。

  属性/特质/饰品选择

  属性选择

  急速=暴击>精通>全能

  暗牧自保CD短,比较硬,所以一直在追求0全能的路上。(“作为治疗我现在就想把你放生”编者注)

  高暴击给幻灵带来的伤害非常可观。

  幻灵是不吃精通的,因此我放弃精通属性。

  绿色属性怎么都不够,因此我不插智力宝石。

  特质选择

  怨恨的魂影:主要特质之一,幻灵不吃精通,爆击高时收益很高,痛即可触发。三幻灵特质首选

  死亡挣扎:主要特质之一,痛是暗牧主要伤害来源之一。

  狂乱合唱:爆击作为暗牧主要属性之一,持续爆击收益不错,虚空形态不清0。没痛和幻灵特质时我会选择用合唱代替。

  可战可散:当前版本PVP环境中,暗牧主属性收益没有绿字属性收益高。但是每30秒能触发一次,算的上好用的特质。(生命值低于35%多触发在带宝宝的职业上)

  (“关于特质,其实还可以参考[AM特质PVE评分],给出链接也便于大家参考未提到的其他特质的收益”编者注)

  饰品选择

  [惊恶角斗士的咒徽]:这东西一个人带没用,如果三个都带,收益最高。请在对面驱散完后者盾反等技能交过后使用。常驻智力,不带全能就挺好。(“俗称大炮,但吸收效果不能叠加,确保在被驱散或即将刷掉的情况下补,收益最大。”编者注)

  [惊恶角斗士的护徽]:保命的准没错,进一步提高容错率。常驻智力,不带全能就挺好。

  [耀辉裂片]达萨罗老4饰品,爆击作为暗牧第一属性,非常好用。选择高装等。暗术德三人皆可带,随便走位都不影响该饰品效果。(“俗称孤儿饰品。”编者注)

  [夏尔扎克斯的痉挛触须]奥迪尔老7饰品,常驻爆击。

  (“同理,关于饰品,也可以参考[AM饰品PVE评分],便于大家参考你拥有的、文中未提到的其他饰品的收益”编者注)

  暗牧在场内的一些细节

  1。伤害!伤害!伤害!暗牧作为多线DOT职业,不像其他法系爆发那么可观,所以多线在不追进的情况下,尽量挂好多线,配合术士爆发,请把你的伤害打出来。

  2。有传送门、渐隐的暗牧,被打并非那么短腿,可以非常有效的带位置,但是更多时候,和治疗沟通好站位后,宁愿多读条,也不要乱蹦乱跳乱走位。

  3。信仰之跃:这是暗牧神技,这里放在第三条说来强调它的重要性。信仰之跃救你的队友,不仅仅是位置,还有——

  规避伤害:法师流星、溜溜球。

  拆连控:比如制裁后的冰冻陷阱、群体恐惧。风暴锤后的变羊术。分筋错骨后的扫堂腿。

  破控:治疗被羊,拉致溜溜球中破羊,彗星风暴都可破羊。

  防烧蓝:DH出法力裂隙的情况下,拉人不亏。

  要确保每一个拉人都要有价值。

  4。精神控制:有小伙伴问心控用不用,个人觉得是用的。

  对方交防守技能时的心控:DH黑水、DK魔法领域,戒律牧大罩,让区域性保命技能变成已方技能何乐而不为。同理牧师压制、骑士牺牲。

  对面爆发期的心控:也会用(非常少),心控卡进攻驱散职业(一般为奶妈)的视野,卡不了沉默加心控。轮回、翅膀等爆发时心控如果能骗个章就大赚。

  5。吸血鬼的拥抱:这版本拥抱配合虚空爆发瞬间持续回血非常给力,和治疗沟通好,可以省减伤省蓝耗。

  6。束缚亡灵:原来热衷锁天鬼,现在没天鬼了,就锁它憎恶吧!一个憎恶吃一个束缚亡灵基本上就快结束了。

  7。群体驱散:大驱很强大,不仅可以驱已方治疗被控制效果,驱散敌方的大炮,还可以当进攻驱散使用,比如驱散防骑破咒来继续给持续压力。

  8。驱散魔法:多用来驱散燃烧、冰脉等爆发。以及奶德激活、还有牧师的精神控制。

  9。真言术:耐:别看奶德BUFF多,及时花费4000法力补耐。

  应对部分主流组合的打法和技巧

  1、贼法牧

  主打法师,黑天使的时候做好搅屎工作,大驱驱散已方控制,大驱被断就强沉治疗惊骇DPS做拆火工作,然后肾结束直接进行反打。作为混合辅助职业,尽量和被打队友站一起,这样吃溜溜球和彗星风暴时,自己如果被控制会被A醒,贼肾牧恐时,避免被双恐暗术。出教派分歧的牧师让术士断教派分歧后的神圣系来确保对方牧师蓝量消耗更快。

  重点:不要让自己的奶德卡到残疾人暗术。

  2。贼法骑

  可出纯单体天赋,配合术士一起轰贼,翅膀期间别做控,谁也打不死。火法就打火法,尽量秒驱神恩让术士反到进行爆发反打。注意秒驱

  重点:不要让自己的奶德卡到残疾人暗牧。

  3、惩猎牧

  我和奶德选择出自动章,自己选择用控制、渐隐防止被破自动章,蜘蛛钉刺让治疗给你驱。庇护和沉默惊骇同CD,所以我一般选择惊骇惩戒沉默牧师(因为懒得驱散庇护),当然,驱了庇护再给惊骇比较稳。

  重点:骑士翅膀期间让队友开爆发打,没爆发就无限拆火他。

  4、战死X与战恶X

  拍晕、点穴已方治疗时拉已方治疗不给后续控制,给dk宝宝上好Dot,回狂乱值很快。带奶德驱好激活,如果奶德猫亲往死里揍,带奶僧心控禅意聚神茶和仙鹤之道。带DH的,拉人用好防止抽蓝。

  重点:让已方奶德出群缠,可以出荆棘。

  5。带踏风的队伍:

  盯好风火雷电时怒雷破,惊骇、恐直接断,轮回交技能保。这版本的业报可以选择无视,接着打。

  重点:让奶德给好旋风配合术士输出别让他魂体转移跑了。

  6、火毁X

  和术士交流好,断好每一个强效炎爆,单体打火法。

  7、带术士的队伍

  带毁灭的打毁灭,混乱箭可断。恶魔术可断古尔丹之手。

  木桩职业有个特点就是比较费治疗的蓝量。

  8、带元素的队伍

  盯着他图腾和闪电磁锁,暗牧和术士都打断不了时直接章了。风暴守护者拆他天怒交小技能顶就行。

  作者:紅袖Sunderlan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